华人金融倾情打造“双蛋节”真金白银送千万豪礼

2015-12-09 16:55:45来源:威易网作者:

      还在眼巴巴盼着单位年终奖?无需等待现在就有红包相送。在圣诞节和元旦节双节来临的大好日子,一站式全方位创新型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华人金融倾情打造“双蛋节”送红包、送福袋、送年货卡活动。

还在眼巴巴盼着单位年终奖?无需等待现在就有红包相送。在圣诞节和元旦节双节来临的大好日子,一站式全方位创新型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华人金融倾情打造“双蛋节”送红包、送福袋、送年货卡活动。还有什么豪礼能比真金白银更实惠,更具诱惑力!

华人金融成立至今,既为广大用户提供安全,高效,好收益的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又为广大资金需求方提供便捷的融资渠道。华人金融凭借稳定的高收益和雄厚的资金实力赢得了投资方和融资方的信赖。在2015年岁末,华人金融为答谢广大客户的支持,特意推出含金量十足的“双蛋”派对抢海量红包福袋活动,还有6000元的年货卡相送。没有鸡肋一般的礼品,只有实实在在的红包、福袋和年货卡,足见华人金融的实力与诚意。

\

12月8日,备受关注与期待的华人金融热带“双蛋”节就要拉开大幕了。等着抢红包的华人金融的新老客户们早就有些按耐不住了。华人金融的活动组织者介绍说,与其说是抢红包,倒不如说是送红包。仅仅推荐好友并且完成认证一起就能得到118元红包和返现,这样的红包不用抢,也不需要好运气,真可谓零难度、零门槛的大派送啊。

在“双蛋”派对抢海量红包福袋活动即将开始的几天里,华人金融的人气和关注度达到了最高峰。尤其是在投资者眼中,能将做投资与赢红包结合起来是一举两得的好事。一位热衷于P2P的投资者表示,同样是做投资,趁着华人金融搞“双蛋”活动进行投资就可获得相应的年货卡红包,这样的活动确实实惠,很是吸引人。比如如果活动期间内年化投资金额达50万以上,就能得到华人金融送出的6000元年货卡,活动幅度还是很大的。

此外,华人金融还会为在活动期间过生日的客户送上生日红包与短信祝福,这份对客户的情谊很是感人。在谈到发生日红包的初衷时华人金融负责人说到:“2015年对于华人金融是非常有意义的一年,华人金融在今年成功入围中国互联网金融总评榜五十强,成交额突破16亿,这一成绩的取得与每一位客户的支持分不开。在年底时,趁着举行“双蛋”派对抢海量红包福袋活动时为过生日的客户送上生日红包,也表达了我们的一份心意。”

\

送红包活动的举行,表明2015年的大幕即将落下,2016年的征程即将开启。今年华人金融用令人满意的投资回报率进一步赢得投资者的认可。明年,相信华人金融还会用更多元的金融服务惠泽投资者。

活动链接:http://www.5262.com/shuangdanjie.html

关键词:华人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