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店长”年度评选落下帷幕 餐饮从业者 “奥斯卡”圆满收官

2015-12-09 15:58:46来源:威易网作者:

由美团-大众点评发起的中国餐饮从业者大型评选活动 “中国好店长” 于12月1日圆满落下帷幕。自11月2日启动以来,“中国好店长”覆盖全国数百个城市,吸引了近20万名店长报名参与,280万消费者投票。经过历时一个月的全国海选及评审,最终15位店长摘得“中国好店长”桂冠。

由美团-大众点评发起的中国餐饮从业者大型评选活动 “中国好店长” 于12月1日圆满落下帷幕。自11月2日启动以来,“中国好店长”覆盖全国数百个城市,吸引了近20万名店长报名参与,280万消费者投票。经过历时一个月的全国海选及评委会评审,最终15位店长摘得“中国好店长”桂冠。

据了解,首届“中国好店长”创新开启了“真人秀”评选模式,参选对象皆为餐饮行业一线门店经营者。活动采用了“全民票选+评审评议”的组合投票模式,消费者到店使用大众点评真实消费后,即可在大众点评APP内对店长从“最高颜值”、“最佳服务”、“最赞环境”三个项目进行投票,评分总数通过后台计入该店长全国排名。同时,美团-大众点评邀请到诸多行业知名人士、多家全国性媒体与资深美食评论家全程参与活动,充分保证了“中国好店长”奖项的客观和权威。

12月1日,“中国好店长”投票系统正式关闭,共有近20万名店长报名参加评选,280万消费者评选投票。评选评委会根据店长得票总数及分项得票数对参选的店长进行综合评定。最终,来自點都德、大鸭梨烤鸭店、老味烧烤、耶里夏丽新疆餐厅、万岁寿司、周庄花间堂桔梗餐厅、海吃海喝快乐自助餐厅、辣府、老班长餐厅、绿茶、臻货、桂满陇、猫主题餐厅、葫芦娃千层肚火锅、青石玖宫等餐厅的店长分获 “中国好店长”TOP10大奖与“最具潜力奖”、“行业奉献奖”与“最具颜值奖”等奖项。

一位餐饮企业管理者接受采访时表示:“通过中国好店长活动,让服务于一线的店长们有了展示风采的舞台,在单一的消费关联外多了情感的纽带,不论对店长、门店还是企业,都是一次极为有益的精进与提升。”

美团-大众点评相关负责人表示:“首届‘中国好店长’活动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如今餐饮业正发生着巨大的变化,店长对于一家餐饮商户的管理就显得格外的重要。美团-大众点评本次推出的“中国好店长”评选,正创新化的为餐饮业树立标杆,从而增强店长个人荣誉感、推动店长品牌意识及整个行业理念的向前发展。”

据悉,获得奖项的“中国好店长”们将在明年1月参加到美团-大众点评的“中国好店长研习营”,去到海外与国际一线餐饮品牌进行学习交流。

关键词:美团大众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