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创金服》进军P2P六大优势

2015-12-09 13:55:44来源:威易网作者:

随着P2P平台的的竞争越来越激烈,网络金融这一市场,也逐渐进入了红海的竞争市场。据红创金服的市场竞争监测,2015年第49周,全国P2P网贷成交额332.15元,利率11.11%,日均参与人数30.79万人^

随着P2P平台的的竞争越来越激烈,网络金融这一市场,也逐渐进入了红海的竞争市场。据红创金服的市场竞争监测,2015年第49周,全国P2P网贷成交额332.15元,利率11.11%,日均参与人数30.79万人,在这个庞大的网络金融市场上,越来越多的P2P平台脱颖而出,用户也逐渐的难以选择,究竟选择P2P平台,要怎么选。

作为资金雄厚的杭州红创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创)表示,用户选择P2P平台,需要更加谨慎和理性,才能获得双赢的理想回报。

\

红创金服目前推出了汽车宝产品,具有以下六大优势:

1、安全的投资环境

安全是红创金服传达给用户的第一个理念,红创金服为国家正式许可的正规网络金融平台,无论是平台安全性还是资金安全性,均有强大的后盾保障。

2、透明的投资环境

用户随时可以查看自己的投资状况,时时了解自己的每日收益额度,透明的平台体系下,得到用户及金融监管机构的多方监督。

3、丰厚的回报和较低的投资门槛

红创金服采用较低的投资门槛,投资金额只需要1000起,投资时间仅为一个月,用户可以在短期内快速获得回报。

4、严格的风控管理体系

红创金服的运营人员均为金融界资深人士,内部拥有严格的风险控制管理体系,专业化、标准化,是红创金服带给用户的又一个贴心保障。

5、严密的法律风险保障体系

红创金服拥有自己的律师团队,同时可以为用户提供咨询服务,让用户对网络金融方面的法律法规更加深入了解。

6、透明的实体公司和专属的债券投融资项目

红创金服公司股权构成清晰可查并拥有专属的债券投资项目,用户可以第一时间知道红创金服的公司运营架构变化。

安全投资、透明环境、丰厚回报、风控体系、法律保障、透明实体,红创金服六大优势将全面冲击P2P市场。

关键词:P2P红创金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