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T 2015全国总决赛闭幕 Acer宏碁全程助力电竞盛会

2015-12-07 13:36:49来源:威易网作者:

11月29日,NEST 2015全国总决赛历经3天的激烈厮杀荣耀落幕,《英雄联盟》、《穿越火线》等5大项目11座冠军奖杯尘埃落定,老牌劲旅WE战队不负众望夺得《英雄联盟》职业组冠军。提及电竞,专用的电竞显示器必不可少。

11月29日,NEST 2015全国总决赛历经3天的激烈厮杀荣耀落幕,《英雄联盟》、《穿越火线》等5大项目11座冠军奖杯尘埃落定,老牌劲旅WE战队不负众望夺得《英雄联盟》职业组冠军。提及电竞,专用的电竞显示器必不可少。在此次年度电竞盛事上,Acer宏碁作为赛事指定显示器品牌,提供了专业电竞显示器XB270HU,为进入总决赛的300多名选手以及千万电竞粉丝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电竞比赛。

\

NEST 2015 Acer宏碁全程助力,XB270HU卓越性能带来极致体验

NEST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国家级电子竞技赛事,一直秉承贯彻“让游戏回归电竞,让电竞回归主流”的比赛理念,传递国内电竞正能量。本届NEST海选从8月份开始,分高校组、大众组和职业组三个组别,历时近3个月的比赛吸引了近5000人报名参加,最终角逐出各组冠亚季军,Acer宏碁与国内4500万电竞粉丝一起见证了这场电竞盛事。

电竞显示器哪个好?此次电竞盛会,作为比赛专用显示器的XB270HU造型出众,可90°旋转的屏幕、钢琴漆面、橘色底座,外形时尚酷炫,极具视觉冲击力。其支架严格按照人体工程学设计,可灵活调整屏幕高度和角度,能够满足电竞玩家各种使用习惯,为用户提供最舒适的游戏画面。

\

性能上,XB270HU采用NVIDIA专为游戏开发的G-SYNC™显示技术,能够彻底消除屏幕撕裂,大幅减少显示器卡顿及输入延迟。同时,这项技术使得XB270HU刷新率高达144Hz,响应时间只有1s,让玩家的游戏体验流畅感十足。此外,XB270HU采用FLICKER LESS技术供电,稳定性强,能顾有效避免屏幕闪烁;而Acer宏碁独有的ComfyView显示技术,让XB270HU屏幕反光大幅削弱,游戏画面更加清晰不刺眼。至此,电竞显示器哪个好的答案已经十分明了。

结盟EDG,赞助NEST,举办电竞大趴,Acer宏碁电竞布局大招不断

2015年,Acer宏碁推出旗下电竞子品牌——Predator掠夺者,品牌宣言“Conquer new worlds为我征服”霸气亮相,全力进军电竞圈。随后,Acer宏碁与国内顶级电竞战队EDG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并赞助此次国内顶级电竞赛事NEST 2015,12月中旬还将举行电竞大趴暨游戏系列产品发布会,已然呈现出以产品为核心、以“战队+赛事+线下活动”立体化扩散的战略布局。

\

\

\

\

\

\

同时,Acer宏碁还在赛事官方展区提供了XB1、X34和Z35等Predator掠夺者系列高端电竞显示器供到场粉丝体验,这也是Predator掠夺者电竞显示器全系列产品首次现身国内市场。此外,总决赛期间,Acer宏碁连续三天,每天都提供Predator掠夺者 X34以及XB270HU等产品作为现场活动抽奖的终极大奖,不断引爆现场热烈的氛围。

\

扫码关注【Acer宏碁官方】微信及Acer宏碁电竞专属【掠夺者部落】微信

\

关键词:NESTAcer电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