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RA全国门店接入支付宝 服装行业拥抱O2O商业新模式

2015-12-04 16:07:09来源:威易网作者:

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日益加快,人们对于购物支付也有了更快、更便捷的要求。日前,记者从国际时尚品牌ZARA, Massimo Dutti等品牌的门店看到,消费者已经可以用支付宝付款了,12月4日到13日还可以享受支付宝提供的立减优惠。据

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日益加快,人们对于购物支付也有了更快、更便捷的要求。日前,记者从国际时尚品牌ZARA, Massimo Dutti等品牌的门店看到,消费者已经可以用支付宝付款了,12月4日到13日还可以享受支付宝提供的立减优惠。据悉, INDITEX集团和支付宝开展深入合作, 集团旗下品牌ZARA, Massimo Dutti, PULL&BEAR, Bershka, Stradivarius, OYSHO和ZARA HOME中国近500家门店都接入支付宝,用户购物时可以选用手机支付,享受流畅便捷的购物新体验。

INDITEX合作支付宝 全方位接入快捷移动支付

据了解,接入支付宝是全世界最大的服装集团之一INDITEX在国内门店第一次和第三方支付平台合作。根据以上门店一个展示物料显示,12月4日—12月13日期间,支付宝用户第一次在以上门店第一次买单还可参加随机立减8-200元的优惠活动。

\

在快节奏的今天,“精准”已经成为人们共同的准则。利用手机支付宝付款,消费者只需向商家提供二维码,就可以通过扫码的方式付款,比现金支付节约80%、比传统刷卡节约50%的时间。研究显示,在线支付时等待超过5秒就会有27%的客户流失,对于线下购物而言,更快的支付节奏无疑有助于商家更好的将客流量转化为购买率。

对于INDITEX集团这样一家以“精准时尚”著称的服装集团来说,选择支付宝也契合了其品牌理念。

支付宝助服装品牌拥抱O2O 未来还将提供深度服务

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今天,传统服装业也备受冲击。对于以线下门店为主的传统服装品牌来说,如何用互联网武装自己,拥抱O2O的时代浪潮是值得考虑的。支付宝作为移动支付入口,有助于商家提高运营效率,增强消费者粘性。商家接入支付宝,不仅可以获得安全便捷的支付服务,显著提高客单量,还有助于将巨大流量从线上导入线下,挖掘更大的行业价值。

记者获悉,未来支付宝还将和更多国际国内的知名品牌合作,为服装品牌厂商提供深度解决方案,包括运用大数据提供门店选址、会员卡、连接WIFI、服务窗等诸多服务,利用自身的强大平台整合能力和行业渗透能力,为服装品牌厂商提供更多的商业支撑,助力“互联网+时尚”的蓬勃发展。

关键词:O2OZARA支付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