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全球最具创新力企业50强榜单(全名单)

2015-12-03 11:47:00来源:威易网作者:BCG

全球著名管理咨询公司波士顿咨询公司(BCG)昨日(12月2日)发布《全球最具创新力企业报告》,中国有三家公司入榜,比去年少了一位。其中腾讯位列第12名,华为和联想分列第45和第50名。

全球著名管理咨询公司波士顿咨询公司(BCG)昨日(12月2日)发布《全球最具创新力企业报告》,报告显示,登上2015年度全球最具创新力企业50强榜单的企业来自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其中有29家美国企业、11家欧洲企业以及10家亚洲企业。中国有三家公司入榜,比去年少了一位。其中腾讯位列第12名,华为和联想分列第45和第50名。

本年度最具创新力的企业需要拥有成功的四大要素:即加快创新速度,完善简洁的研发流程,充分利用技术平台,系统化探索周边市场。

回首过去十年的调查,创新公司50强名单中,苹果、谷歌、微软、三星、丰田、宝马、亚马逊、IBM、休利特帕卡德、通用电气、思科、耐克、索尼、英特尔、宝洁和沃尔玛等常客,都擅长发现并利用与邻近业务相关的新点子,并以此来推动公司营收的增长。都与那些能力密切相关。

2015全球最具创新力企业50强榜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