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选出2015年6大最佳Android智能手机

2015-12-02 22:34:54来源:腾讯数码作者:

“最佳”一直是我们权衡一款产品的标准,看似笼统但其实也很容易理解,便是各个方面表现最好的。在手机领域,自然便是设计出众、性能强大、功能人性化再加上一些自己独家的特色,便有可能成为年度最佳机型。

“最佳”一直是我们权衡一款产品的标准,看似笼统但其实也很容易理解,便是各个方面表现最好的。在手机领域,自然便是设计出众、性能强大、功能人性化再加上一些自己独家的特色,便有可能成为年度最佳机型。

当然,媒体的评判有时候或许会有些主观因素,但基本上不会有太大偏差。今年最佳Android手机会花落谁家呢?看看外媒是怎么选的。

1、三星GALAXY S6/S6 dge

\

三星旗舰手机每年几乎都会成为最热销的Android手机,自然也荣获无数媒体的“最佳”好评,今年的三星S6/S6 edge也不例外,甚至更令人惊喜。

它们彻底摆脱了塑料外壳,采用金属和玻璃材质,设计感大幅超出前作,搭载自家强劲的Exynos 7420处理器、颜色表现精准的2K AMOLED屏幕、500万+1600万像素双镜头,拥有出色的拍摄效果。

另外,S6 edge的曲面侧屏也是独家设计元素,增加产品魅力。

2、Nexus 6P

\

如果你不是三星粉丝的话,那么华为为谷歌生产的Nexus 6P则是最佳Android手机之选。

首先,它拥有5.7英寸2K AMOLED屏幕、骁龙810处理器以及一颗3450mAh的大容量电池,1200万像素镜头也实现了系列有史以来最好的拍摄效果。其次,它运行原生Android系统,无需等待便可使用Android 6.0,未来每次重大更新也可第一时间获得推送。

最重要的是,Nexus 6P价格也不算昂贵,综合购买度非常之高。

3、LG G4

\

同为韩国厂商的LG,其手机产品相对三星来说似乎总是差那么一点,不过也不能忽视其进步。今年的G4首先拥于巧妙的弯曲机身,更容易贴合手掌或是放在裤袋中,另外真皮后盖也提升了质感。

LG G4硬件配置确实不俗,配备5.5英寸2K屏幕、骁龙808处理器、1600万像素光学防抖镜头等,同时还可更换电池并支持扩展存储,这在目前的智能手机中非常难得。

而且LG G4的价格也要比三星旗舰便宜一些,考虑以上因素也是最佳机型的有力竞争者。

4、摩托罗拉Moto X Style

\

与Moto X类似,Moto X Style证明了良好的体验并非与最强大的硬件有关。Moto X Style采用5.2英寸AMOLED屏幕、骁龙808处理器、3GB RAM以及500万+2100万像素摄像头,配置属于中高端水平。

同时,机身支持防水、可定制的后盖、接近原生的系统以及主动式语音识别系统,都带来了非常舒适且个性化的使用体验。

5、三星GALAXY Note 5

\

Note系列是三星下半年惯有的大屏旗舰,用于牵制苹果iPhone,基本上也会成为年度最佳的“平板手机”。

今年最新推出的Note 5依然延续大屏霸气设计及高端配置,Exynos 7420处理器搭配4GB RAM可实现极为流畅的速度,另外手写笔功能也得到增强,充分发挥“Note”的特色。

当然,它的设计也参照了GALAXY S6,再也没有仿皮后盖,而是更精致的金属+玻璃,四种配色也拥有广泛的群体覆盖性。

6、索尼Xperia Z5

\

与往年一样,索尼今年发布了全新的Z5系列,包括Z5、Z5 Compact 及Z5 Premium,分别辐射不同群体。Z5自然是受众最广泛的机型,拥有系列惯有的日系时尚设计及防水机身,新增指纹传感器,并搭载高通骁龙810处理器、3GB RAM及最新的2300万像素摄像头。

唯一不足的则是屏幕依然保持在1080P分辨率,不过从另一个角度来看,Z5相比2K屏手机更加省电,所以也是一款值得考虑的机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