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HRS全球商旅论坛正式启动:新时代 新商旅

2015-12-01 17:34:00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6年,中国经济将告别高速增长,继续深度融入世界。而中国的商旅市场正迎来其高速发展的黄金时期,其增长速度将是GDP 增速的两倍,中国商旅总量超过美国指日可待,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商旅市场。我们将见证一个超级体量的商旅市场的出现,中国商旅将迎来崭新的一页。

全球酒店解决方案领导者HRS近日宣布,将于2016年5月18日在上海举办第四届2016 HRS全球商旅论坛。在HRS的大力推动下,该论坛已成为中国商旅行业的一项年度行业盛会,每年吸引全球200多位重量级的商旅决策者参与。同期,HRS还将在德国、法国、日本等重要商旅国家举办论坛,齐聚各国商旅行业重要决策者。

HRS集团首席执行官托比亚斯•莱格(Tobias Ragge)说:“2016年,中国经济将告别高速增长,继续深度融入世界。而中国的商旅市场正迎来其高速发展的黄金时期,其增长速度将是GDP 增速的两倍,中国商旅总量超过美国指日可待,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商旅市场。我们将见证一个超级体量的商旅市场的出现,中国商旅将迎来崭新的一页。”

HRS亚太区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姜君认为:“随着‘互联网+’在中国商旅行业的创新性应用,中国的商旅行业结构变局正在出现。中国市场在商旅管理的创新将迅速超越欧美,从1.0基础时代直接进入4.0智能时代。HRS希望与大家并肩同行,推升中国商旅行业的全新高度。”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新时代 新商旅”,将为众多参与者提供广阔和前沿的视角,对2016年的商旅行业进行全新的解读。2015年是中国成为全球净资本输出国的元年,2016年我们将看到更多中国公司向世界各地迈开扩张的脚步。2016年也将是国企改革深层推进的重要一年。2016年将启动全新的时代,同时也为中国的商旅发展带来全新的机遇!

论坛将设立主旨演讲、圆桌讨论、案例展示等多个环节,探讨商旅市场在新时代下的发展趋势,就多个热议话题进行激辩和讨论。中国企业海外扩张将为商旅市场带来怎样的机遇?“互联网+”将为商旅带来怎样的创新和变革?商旅管理是否将随着国企改革的深层次推进而被广泛的接受和运用?论坛还将进一步展示商旅管理的最佳实践,帮助商旅管理人士针对复杂多变的经济环境,重新审视酒店采购与商旅管理的模式。论坛特设多场精彩的“华山论剑”激辩环节,将成为中外商旅管理决策者捕捉全新视角的一次盛会。

议题一:变局挑战下的商旅市场

2016年全球环境纷繁复杂,变局挑战下全球商旅市场规模和增长速度的预测如何?

全球资本流动加速,以中国为代表的新兴经济体市场不断壮大,更多中国公司向世界各地迈开扩张的脚步,越来越多的欧美发达国家企业加强布局新兴市场以及中国的三四线城市,丰富了跨国商旅出行的范围和纬度。跨国公司的商旅管理者如何布局中国商旅市场?中国的商旅管理者如何与跨国公司的同行们互相学习?

议题二:“智能商旅管理”新趋势

中国制造业的主体是工业2.5,但正向4.0大步迈进。中国市场在商旅管理领域的创新速度同样惊人。目前中国商旅管理正向4.0智能时代进军,预订、支付、报销等环节都将实现在线化、无纸化,市场前景广阔。HRS智能酒店采购项目作为智能商旅管理的新标杆,有着怎样的市场反馈?

议题三:国企改革和商旅新机遇

2014年9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终于出台,国企改革全面深化。2016年将是国企改革深层推进的重要一年。针对市场呼声甚高的透明化的管理模式,国企将如何践行?其将为商旅管理带来怎样的机遇?相比跨国和民营企业,国有企业对于商旅管理有何独特的市场需求?

全球商务旅行协会(Global Business Travel Association Foundation)最新的数据预计,2016年中国企业的国际和国内商旅支出将增长11%,达到3220亿美元,而2016年美国企业的商旅支出将达3030亿美元,增长速度仅为3.7%。可以预见,中国的商务旅行支出将在2016年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商旅市场。我们期待2016HRS全球商旅论坛的全新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