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Mate 8上市 EMUI 4.0亮点纷呈

2015-11-27 16:47:34来源:威易网作者:

11月26日,华为年度最重磅旗舰手机Mate 8上市,也是首搭载了EMUI 4.0的机型。基于安卓6.0深度开发的EMUI 4.0继承了其一贯情感式交互的设计特点,同时,踏实回归,对如手机通话、短信等基础功能做了更多的优化和升级。

11月26日,华为年度最重磅旗舰手机Mate 8上市,也是首搭载了EMUI 4.0的机型。基于安卓6.0深度开发的EMUI 4.0继承了其一贯情感式交互的设计特点,同时,踏实回归,对如手机通话、短信等基础功能做了更多的优化和升级。在“不忘初心,有梦想.爱生活”的理念下,EMUI 4.0打造了一个情感喜爱、操作简单易用、各项功能强大的的手机操作系统。

 \

简单易用,让生活更加便利

在现有浮躁的互联网时代,EMUI4.0不缺少酷炫的功能创新,更珍贵的是还在踏踏实实地回顾原点,投入大量人力财力优化手机基础产品的功能,让手机的基础功能更加简单易用。

智能语音功能,释放你的双手。当你双手在制作陶艺为泥土塑造灵魂时、当你双手烹饪烛光晚餐时、当你抱着孩子嬉戏时,来电后你只要说出:“接听电话。”即可接通,说出“挂断电话。”即可结束通话,让你随时随地接挂电话。同时还能用语音编辑发送短信、查询天气等。

 \

名片扫描功能,让你不用翻箱倒柜去寻找某个合作伙伴的联系方式,只需轻轻一扫,名片信息自动保存归纳,精准识别,成为你的智慧人脉管理系统。

 \

对于基础的短信功能,EMUI 4.0也进行了精心改进。独创的信息全屏输入模式,让你想说的话一目了然,给你带来爽快的短信编辑体验。此外,智能机时代,短信服务需要接入各种指定平台,让人不胜其烦。EMUI 4.0智能短信功能,让你通过短信,一键就能接入第三方服务,方便、快捷。

 \

情感喜爱,让情感有所依托

EMUI 4.0有温度,有温情,理解用户的需求。为了让用户的情感有所依托,打造了能够识别记忆的工具智能云图,塑造了一位就是不让你孤单的贴心秘书情景智能,还有能让你遇见心音乐华为音乐……

智能云图,采用深度神经网络技术,用户同意授权分析的前提下,可对华为云图上的照片进行识别,将具有相同面孔的照片分别归类。此外,还提供美食识别功能,可以识别出有食物内容的照片并归类,让你轻松找到记忆中曾经有过的那一刻;

 \

情景智能可以识别用户即将出行的目的地和时间,推送目的地精品攻略,提醒在目的地有哪些好友,让你和远方的朋友不再遥远,还你一个丰富的旅程故事;

\

 当遇见心动的音乐,即使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离线识曲功能都可以将你听到的旋律保存下来,待有网再搜索识别,不错过任何心动的声音;视频独播栏目《看鉴》提供历史、人文、猎奇等精品视频内容,让你在碎片时间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时空旅行。

\

 
功能强大,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华为的研发实力从来都是毋庸置疑,表现到EMUI 4.0上,即是许多独创和领先的功能。

领先的防盗锁功能,让你的手机杜绝恶意刷机。用户在华为云服务中开启“手机找回”功能后,即使手机被盗,也必须输入密码才能再次激活被锁手机,从而使手机在被盗后完全禁用,从源头降低手机被盗几率,默默保护你的手机。

 \

EMUI 4.0独创的存储优化方案,可以自动进行碎片整理,在后台静默无感知运行,减少手机卡顿。

有梦想,爱生活的EMUI 4.0自然不会忽略你的生活与健康。华为运动健康功能,能够记录每一次爬楼的楼层和热量,并接入智能健康配件及服务,测量完毕可回传手机,简单易用。华为生活服务,定义想要的生活方式,充话费、水电煤、餐饮娱乐,只需一部手机,一步体验、一个账号、一键支付。

 \

不忘初心,有梦想.爱生活,不仅是EMUI 4.0的品牌理念,更在沉静扎实的日常工作中践行这个理念,以此向用户传递的创造价值热爱生活的奉献精神。对梦想的坚持,对生活的热爱,源于初心,源于情感,才有了EMUI 4.0纷呈的亮点,更让新上市的Mate 8好上加好。

关键词:EMUIMate华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