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部落牧师选什么种族好?

2015-11-27 13:29:52来源:网络作者:

人类有人类精魂5%精神加成,另外PVP天赋等于多一个联盟徽章(自利),再加上外交10%有声望加成,冲声望那不是一般的快啊。而且牧师用5%精神加成肯定是最好的。

人类有人类精魂5%精神加成,另外PVP天赋等于多一个联盟徽章(自利),再加上外交10%有声望加成,冲声望那不是一般的快啊。而且牧师用5%精神加成肯定是最好的。

喜欢漂亮造型的可以选择暗夜精灵,额外附送一个渐隐术或者单打时候的2分钟脱离战斗——影遁。

矮人的石像形态提供了免疫流血,在PVP方面,是联盟方面最强的选择。

德莱尼嘛,纳鲁的赐福作为辅助加血还是不错,就是生效太慢,加1%命中英雄灵气也比较适合暗牧,是玩暗牧的不错选择。

魔兽世界部落牧师选什么种族好?

1.[牛头人]

[栽培] 草药学技能提高15点,并且你可以更快的采集草药。

[耐久] 基础生命值提高5%。

[自然抗性] 使你被自然法术命中的几率降低2%。

[战争践踏] [2分钟冷却] [0.5秒施法] 使身边半径8码范围内的最多5个敌人昏迷,持续2秒。

2.[巨魔]

[野兽杀手] 对野兽的伤害提高5%。

[狂暴] [3分钟冷却] 使你的近战与法术急速提高20%,持续10秒。

[弓专精] 弓类武器的暴击几率提高1%。

[巫毒劲舞] 缩短所有移动限制效果的持续时间15%。巨魔最带感!

[再生] 生命值回复速度提高10%,在战斗中仍可保持10%的生命值回复速度。

[投掷专精] 投掷武器的暴击几率提高1%。

3.[亡灵]

[食尸] [2分钟冷却] 激活之后,每2秒回复总生命值与法力值的7%,持续10秒。只能对半径5码范围内的人型生物或亡灵的尸体使用。在食尸时进行移动、做出任何动作或受到任何伤害都会中断这个效果。

[暗影抗性] 使你被暗影法术命中的几率降低2%。

[水下呼吸] 在水下呼吸的时间延长233%。

[被遗忘者的意志] [2分钟冷却] 移除一切魅惑,恐惧和催眠效果。这个效果与其它同类效果共享30秒冷却时间。

4.[血精灵]

[奥术亲和] 附魔技能提高10点。

[奥术洪流] [2分钟冷却] 使半径8码范围内的所有敌人沉默2秒,并使你恢复15点符文能量值/怒气/能量/集中值或6%法力。非玩家单位的施法也会被打断,持续3秒。

[魔法抗性] 使你被法术命中的几率降低2%。

5.[地精]

[只赚不赔] 不管任何阵营,地精消费时永远享受最大折扣。

[化学改善生活] 炼金技能提高15点。

[地精背包] [30分钟冷却] 召唤你的朋友:戈伯,为你提供银行服务,持续1分钟。

[火箭弹幕] [2分钟冷却] 30码距离,向你的敌人发射腰带上的火箭,造成一定比例的火焰伤害。火箭弹幕与火箭跳跃共享冷却时间。

[火箭跳跃] [2分钟冷却] 使用你的火箭腰带,向前方跳跃。 火箭弹幕与火箭跳跃共享冷却时间。

[时间就是金钱] 提高1%的攻击和施法速度。

选种族的话,真心觉得外形第一重要,要随时盯着啊= =不喜欢觉得丑了看着受不了有木有,种族天赋什么的,毕竟只影响很小一部分,都给你列出来了。

如果要给建议的话,就是血精灵了,2分钟的奥术洪流卡CD用,我的血精灵神牧现在9W+蓝,一次可以回大概5千到6千,不论小FB还是团队FB都很实用,pvp的时候也可以近身打断用。

关键词:魔兽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