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牛新品汇|你发布我威评(11-27)

2015-11-27 09:25:50来源:二牛网作者:小威

本周照例是三款手机,虽然这周发布的手机新品可不只这三款。手机真是个好东西,估计厂商们都欲成为未来万物互联网的中心,担起这个入口的守门人。

本周照例是三款手机,虽然这周发布的手机新品可不只这三款。手机真是个好东西,估计厂商们都欲成为未来万物互联网的中心,担起这个入口的守门人。

酷派•锋尚Max

11月25日,酷派发布年度旗舰产品酷派•锋尚Max,机身金属占比高达99%,采用7系铝钛合金,背面特定的2.5D曲线更显立体张力,拥有完美握感。

\

性能方面,酷派•锋尚Max对安全做了更深一步优化:一部手机两个账号,互相不干扰;也可在安全空间中使用各种金融软件支付,所有的金融App下载源均通过官方安全认证纯净版,完全杜绝第三方软件侵入,保障资金信息安全。

配置方面,该机独创的立体耦合天线技术,能最大限度上利用空间传输信号,有效传输面增加60%,同时采用智适应天线,根据手握状态和环境自动切换到信号最优的天线,解决手握信号衰减问题,信号强度比国标提高30%,保证用户在不同场景能够稳定使用语音通话和数据上网业务。

酷派•锋尚Max浪漫之眼,采用了1300万专业级镜头组件, PDAF相位对焦速度相比普通相机提升2倍,可以轻松捕捉精彩瞬间; ISOCELL传感器带来优异的低光和色彩还原;6P镜头在增强透光均匀性同时大幅提升相机解析能力,双色温闪光灯保证了更自然清晰的画质。

威评:锋尚MAX一方面“学习苹果”,一方面又想超越苹果。外观设计、2.5D曲线、指纹识别等都像极了iPhone6s;而快充、双天线、双微信、乐视LIVE生态又突出了自己的亮点。

红辣椒醉视

11月25日下午,红辣椒醉视V ONE发布了两个版本,5.0寸标准版售价1399元,于12月初在天猫开售;PRO版尺寸增加到5.5寸,分辨率上升为FHD,售价1699元,将于明年1月开售。

\

外观方面,红辣椒机身正面采用2.5D玻璃屏幕,侧面采用金属边框,背部使用了3D弧面设计,能够更加贴合人的握持。

在配置方面,红辣椒标准版配有720P的5.0寸屏幕,内置2GRAM和16GROM的组合,CPU则采用联发科四核64位CPU,摄像头方面则使用了800万前置摄像头+1300万后置摄像头的组合。PRO版由5.0寸HD屏幕升级为5.5寸FHD屏幕的同时增加指纹识别。

此次,红辣椒不再单独强调硬件数据,而是将目光投入到贯穿“硬件、软件、内容”的生态,强调购买手机之后带来的附加值。红辣椒醉视的用户将享有半年每月6G的视频流量,并自动成为6个月的优酷黄金VIP会员及2个月的虾米音乐的VIP会员,享受去广告、下载无损音乐的特权。同时在淘宝客户端和支付宝客户端还有更多现金红包等的专属特权福利。

威评:红辣椒醉视是一部生态智能手机,不但有小辣椒、联通、阿里YunOS、优酷四家的通力合作,还有淘宝、支付宝、虾米音乐、掌阅和春雨医生的软件支持,醉视已经不仅仅是一部手机,正如它的名字一样,是一部视觉盛宴。

中兴小鲜3

近日,中兴推出最新机型——小鲜3,延续该系列高性价比路线,在990元的基础上又加入了金属机身和指纹识别。

\

外观上,小鲜3采用双曲面设计,机身线条简洁流畅,机身材质选用了航空铝,硬度高达HRC55,并有玫瑰金、太空灰和尊荣金三种颜色可供选择。

硬件配置上,小鲜3使用了一块5英寸720P显示屏,处理器是联发科MT6735四核处理器,主频为1.3GHz,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2800mAh。

个性化设置方面,小鲜3将该系列独有的“鲜键”与指纹识别模块二合一。比如在小鲜3上按动指纹识别模块即可将图片或截图分享至朋友圈。此外,通过单击、双击或长按等操作,还能启动抓拍、手电筒、截屏、应用、伪装来电或录音等功能。

此外,该机搭载了中兴指纹解锁2.0方案。在高灵敏传感器的配合下,黑屏状态下指纹解锁只需0.3秒,能够主动识别指纹,无需按压或刮擦,并且支持360°无死角解锁。小鲜3带有双卡双待双通功能,同时SIM卡还具备盲插功能,实用性很强。该机将于12月初在各大电信营业厅、门店开售。

威评:小鲜3最大的特点就是支持六模全网通,电信联通移动三网通吃,而且还双卡双待双通,不足千元的价格拥有金属机身、指纹识别、2800mAh大容量电池、1300万+800万像素摄像头,想想也是醉了。

原文:http://www.2news.cn/detail_90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