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儿网三季度机票收入同比大增91.2% 市场份额稳居第一

2015-11-26 16:46:25来源:威易网作者:

中国领先的无线和在线旅游平台去哪儿网公布了截至2015年9月30日的2015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务报告。作为去哪儿网的核心业务,去哪儿网机票出票量在三季度突破三千万关口,猛增至3390万张,机票收入实现91.2%的高增长。

北京时间11月25日早间,中国领先的无线和在线旅游平台去哪儿网公布了截至2015年9月30日的2015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务报告。作为去哪儿网的核心业务,去哪儿网机票出票量在三季度突破三千万关口,猛增至3390万张,机票收入实现91.2%的高增长。

第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第三季度去哪儿总机票量3390万张,较去年同期增长49.4%。与第二季度日均31万张的出票量相比,第三季度日均出票量已接近37万张,增长迅猛。这也意味着,作为在线机票领域的龙头,去哪儿网正以稳定的高速增长继续稳固行业第一的地位。

财报数据还显示,第三季度去哪儿网机票以及机票相关收入为5.966亿元人民币(9,390万美元),同比增长91.2%,环比增长15.4%。去哪儿网通过技术提升来帮助供应商及航空公司提升效率、改进服务,给合作伙伴带来收益的同时,也实现了自身收入的可观增长。

去哪儿正在不断深化与航空公司合作,并加速海内外OTA的扩张。去哪儿网方面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目前已与超过147家全球航空公司及450家全球OTA开展深入合作,并已有超过20家国内航空公司使用去哪儿网的收益辅助系统来进行日常的航班收益管理工作。

此外,去哪儿网全球网络航线覆盖已达到28万条。在为用户提供丰富的航班选择的同时,去哪儿网也在不断加强对用户的售后服务保障。

日前,第三方机构航旅IT圈发布独立统计报告显示,在机票领域,去哪儿的访问率高居在线旅游网站榜首,并远高于航空公司,占全部在线旅游网站访问率的一半之多,高达56.12%。在航空公司与在线旅游网站的综合对比中,去哪儿网日均IP访问量仍名列第一,访问率占比高达42.89%。

关键词:去哪儿网机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