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消费 三星Galaxy S6 edge+给你五大理由

2015-11-25 16:51:00来源:威易网作者:

智能手机已逐渐成为现代人的生活必需品,而市面上的智能手机品牌多如牛毛。面对众多的手机产品,消费者难免患上“选择困难症”。三星凭借敏锐洞察力,深入发掘用户需求,下半年发布的Galaxy S6 edge+集合多种功能优势,成为最受欢迎的高端智能手机之一。

智能手机已逐渐成为现代人的生活必需品,而市面上的智能手机品牌多如牛毛。面对众多的手机产品,消费者难免患上“选择困难症”。三星凭借敏锐洞察力,深入发掘用户需求,下半年发布的Galaxy S6 edge+集合多种功能优势,成为最受欢迎的高端智能手机之一。

\

自成功推出S系列以来,安卓机皇的光环一直落在三星头上。而苹果发布的最新一代智能手机创新疲软,更使得三星Galaxy S6 edge+备受瞩目。在最新一代产品上,三星Galaxy S6 edge+的确有撼动苹果的实力,酷炫的时尚外观、业内顶级的配置、运行流畅的系统、极致个性的侧屏体验以及彰显独特身份等卖点,已足够有理由让众多消费者为其买单。

三星Galaxy S6 edge+精湛的工业设计,使机身的线条更加柔和且富有优雅精致的气息,双侧曲面大屏的设计展现了独一无二的卓越美感和极致的使用体验。值得注意的是,双曲面侧屏的设计不仅仅是把屏幕进行简易的弯曲即可实现,它的背后是难以想象的复杂技术,需经过10层蒸镀工艺才能实现图像与玻璃完美贴合,技术的难题也是众多品牌止步跟随模仿三星的主要原因。

在配置上三星Galaxy S6 edge+达到业内顶级,搭载自主研发生产的14nm工艺Exynos 7420八核处理器,内置4GB运行内存和32/64GB机身存储空间,电池容量3000mAh,运行Android 5.1系统,整个系统运行毫无迟滞感而言。

三星Galaxy S6 edge+配备的5.7寸2K双侧曲面大屏,极致个性的侧屏体验带给消费者的不仅是外观时尚个性的新奇,还使画面呈现更细腻,观感上效果更立体滚动。同时,双侧曲面屏的设计也融合了更多的交互功能,消费者在任何界面下都能迅速进入侧屏功能区,轻松调出信息中心、常用应用、联系人等,并还可采用手写信息、表情图标等方式让沟通交流更具个性和趣味。

三星Galaxy S6 edge+最大的亮点之一是双曲面侧屏的时尚外形很拉风,对于商务人士来说可彰显高贵身份,对追求时尚的年轻一族来说是时尚前沿的身份象征。另一方面,这也折射出三星独一无二的创新能力和无以复制的曲面技术。

综合以上,三星Galaxy S6 edge+可以说是下半年最热机型,而匠心独运的时尚外观设计、强劲的性能、极致的体验、流畅的运行系统以及独特身份的象征五大理由就足以要消费者心动为之买单。

关键词:三星Gala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