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W2016 御尊发布 心系天下公益先行

2015-11-25 16:46:55来源:威易网作者:

11月20日晚,中国电信,携手三星电子,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了万人规模的“心系天下公益基金启动暨心系天下W2016天翼手机发布音乐会”。

11月20日晚,中国电信,携手三星电子,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了万人规模的“心系天下公益基金启动暨心系天下W2016天翼手机发布音乐会”。

\

音乐会现场不仅邀请到华语小天后张靓颖、男高音歌唱家莫华伦和戴玉强担当表演嘉宾,更有著名指挥家谭利华先生携手北京交响乐团全力助阵,为所有到场来宾奉上一席顶级视听盛宴。

\

\

\

音乐会上,三星电子领导与中国电信集团领导共同发布W2016。

\

耀目京城的超高端商务手机W2016完美延承了“心系天下”系列精湛的大师工艺,尽显顶级尊贵的旗舰风范。W2016玻璃金属相融合的外观设计,稳重大气之余,更添灵动高雅。
W2016内外共配备两块3.9英寸Super AMOLED屏幕,搭载Exynos 7420八核处理器,拥有3GB RAM系统内存和64GB的手机存储空间。W2016内置智能管理器,能够及时清理存储空间并对内容信息进行全天候24小时的严密保护“,对手机易用性与安全性进行了最周到、缜密的优化升级。

\

活动现场,中国电信携手三星电子,以及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还共同启动“心系天下”专项公益基金,将面向农村青少年开展公益资助。中国电信代表与三星电子代表现场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200万元。受捐师生代表也回赠了自制礼物,场面十分感人。

\

\

多年来,秉承着“传承、创新、尊贵、思仁”的品牌理念, “心系天下”的公益精神已经融入到W系列产品灵魂之中。其深厚的人文底蕴,也使其成为使用者内外兼修的身份象征。毫无例外,W2016亦将成为年度最为成功人士所关注的名匠之作。

关键词:三星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