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时代的价值与传播”2015陕西高校新媒体论坛报名

2015-11-25 09:41:58来源:威易网作者:陕西新媒体

陕西100多所高校,校园媒体数以千计,为什么做校园媒体越努力越没有人关注?粉丝千年不涨,辛辛苦苦做的内容没人点开,校园媒体该如何运营,该如何最大化的实现校园媒体价值?

新媒体时代全面来临,每天面对大量的信息,你是否好奇,是谁在陕西本地创造一个又一个10万+?是谁在创造超级大号?谁又会是下一个超级大号?

\

\

\
腾讯企鹅智酷《2015年微信公众平台数据研究报告》部分

陕西100多所高校,校园媒体数以千计,为什么做校园媒体越努力越没有人关注?粉丝千年不涨,辛辛苦苦做的内容没人点开,校园媒体该如何运营,该如何最大化的实现校园媒体价值?

你是否想了解新媒体在当下的现状和未来的发展趋势,了解一个在众媒时代中媒体人该来引导潮流;在媒介融合的时代,你是否想知道被疯狂传播的10万加是什么样的营销思路,你是否想知道你每天都在看的陕西新媒体排行榜,榜单背后能给你带来什么样的指导,你是否想知道如何做一个优质的教育类新媒体?

11月29日,“互联网+时代的价值与传播”2015陕西高校新媒体论坛将在陕西广播电视台C段演播大厅举行。西部网副总经理刘晓斌、陕西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916新媒体负责人马千里、陕西新媒体排行榜负责人丛昊、陕西运作最成熟的本地入口平台“西安扑通”负责人雷树、陕西最大教育类微信号“陕西学生圈”负责人丁永坤等省内行业大牛将现身论坛,与大家一同分享“新媒体的实践与交流”

关于新媒体,你想知道的答案都在这里。

“互联网+时代的价值与传播” 2015陕西高校新媒体论坛

论坛时间:11月29日 14:00—17:00

论坛地点:长安南路336号陕西省广播电视中心C段演播大厅(西北政法大学老校区北300米)

论坛规模:200人

论坛主讲嘉宾与题目

\
西部网副总经理

刘晓斌

《忘记媒体,我们要的是传播》

\

陕西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91.6新媒体负责人

马千里

《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融合之路》

\

陕西新媒体项目顾问、创始人

丛昊

《从微信公众平台看陕西新媒体的发展现状和趋势》

\

西安扑通执行主编

雷树

\

陕西最大教育类新媒体陕西学生圈负责人

丁永坤

《重新认识校园——从一无所有,到万物皆新》

主办: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协办:陕西新媒体 陕西各大高校

报名条件:与注意事项

1:本次论坛受场地限制,总定名额为200人,因此需要提前提交资料报名。

2:参会需为陕西高校自媒体平台个人或组织。

3:点击文章左下角 “阅读原文”进行在线报名。

4:会议当天需13:00之前到达陕西省广电中心门口,领取演播厅入场券。

5:会议期间将成立“陕西高校新媒体联盟”敬请期待。

在线报名地址:https://jinshuju.net/f/iBHdK3#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