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KUPA科技新品惊艳高交会

2015-11-24 08:36:24来源:威易网作者:

      以“创新创业,跨界融合”为主题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已落下帷幕。期间涌现出许多有创意、有想法的产品,给人们带来了很多的便利!

以“创新创业,跨界融合”为主题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已落下帷幕。期间涌现出许多有创意、有想法的产品,给人们带来了很多的便利!KUPA携旗下创新科技产品——多功能PC投影互动一体机、便携式PC投影一体机、无屏电脑及4G原笔迹手写平板笔记本高调亮相高交会。

KUPA作为一家顶级的原创方案设计公司,以其国际化的视野、优秀的研发创新能力、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专业专注的态度受到业内的广泛认可。此次亮相高交会的四大类产品更是KUPA的呕心沥血之作。不仅融合了众多国际先进的科学技术,更是完美契合了本届高交会“创新创业,跨界融合”的主题。

一、颠覆传统:多功能PC投影互动一体机

这是一个科技大爆炸的时代,各种新创性科技产品层出不穷;这是一个消费者难以选择的时代,面对功能相同、价格相近的不同产品,消费者往往无从下手;这更是一个跨界与融合的时代,创新的科技成果将应用在不同的领域,形成深度融合,并以最新的形态展现出来。KUPA多功能PC投影互动一体机(KUPA P1 Pro),便是集科技之大成、跨界融合的典范!

\

众所周知,根据应用环境的不同,产品的功能、形态都会有很大区别。例如投影,应用在家庭、教育、商业上的投影,其功能是有很大区别的,这也造就了不同领域不同的投影品牌。然而,KUPA多功能PC投影互动一体机的出现,即将打破这一格局。

\


KUPA P1 Pro拥有高度的集成性,集超短焦投影、交互式电子白板、电脑、高品质音响于一身,并能根据用户使用场景的不同,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在此次高交会上,KUPA P1 Pro的表现,正应了那句话——“复杂世界里,一个就够了”。

\

论科技,KUPA P1 Pro集超短焦技术、DLP显示技术、LED光源技术、红外光感识别技术于一身;论使用环境,它在课堂教学、大型会议、商务演示、家庭影院、游戏娱乐等领域都有着亮眼的表现;论颠覆性,它更是能完全替代传统电子白板、传统投影设备、大屏液晶电视等传统设备。

二、黑科技:新概念神器无屏电脑

我相信,电脑对于各位读者而言,并不稀奇。您一定听过许多不同品牌的电脑,也一定使用过很多电脑,或许您也曾在选购电脑时为各式各样的电脑而烦恼。可您接下来要认识的,一定是您想所未想、见所未见的。这就是KUPA在高交会上首发的新概念神器——无屏电脑。

作为教育信息化领域的开拓者与先行者,KUPA始终致力于用科技改变教育。然而经过多年的实践与思索,KUPA发现,应用于课堂的传统电子书包项目以其固有的缺陷,无法在学校大规模推广。究其根源,便在于电子书包那一块屏幕上!我想所有使用过电脑的人都有这种体验——长时间对着电脑,会导致眼睛干涩、注意力下降、精神不振,进而使工作效率低下。为何如此呢?首先,传统电子书包发射出的是直接光源,长时间观看对人的眼睛有着很大的损伤。其次,眼睛不仅是人体结构中最敏感也最脆弱的部分,同时也是人与外界交流的枢纽,我们绝大部分对世界的感知,都必须通过眼睛来实现。

\

我相信家长们不会不注意这一点,也相信不会有哪个家长愿意自己的孩子整天面对着那一块堪称“视力杀手”的屏幕。因此传统电子书包项目无法大规模推广也是必然的。

正是源于对这一痛点的深入洞察与思考,KUPA经过无数次的探索、论证,最终开发了这款新概念神器——无屏电脑KUPA Z1 Pro!它以投影的形式将电脑操作界面投射到桌面上,因此使用者看到的,是散射光而非直接光源,这大大减少了对使用者视力的损害。正是这一突破性创举,使得学生长时间使用电脑成为可能。

\

当然,这只是KUPA Z1 Pro的一个创新而已。除了以投影屏幕替代传统屏幕,KUPA Z1 Pro还采用了红外光感识别技术。使用者可以直接在电脑投射出的屏幕上进行交互式操作,一切都跟在平板电脑上操作一样。

\

是的,它能解决教育难点,但并非只为教育而生,也并非只能应用于教育领域。您可曾想过它能替代传统的KTV设备?您可曾预料到它将会是智能家居的一匹黑马?开动您的大脑吧,它能胜任的,绝不止于此!

三、引领潮流:便携式PC投影一体机

漫观如今的投影界,红海一片、竞争惨烈。除了前述提到的KUPA P1 Pro,便携式PC投影一体机KUPA S3/S5,也是KUPA杀出重围的一柄利刃。

\

与KUPA P1 Pro类似,该机采用短焦投影,更短的距离可以投射更大的画面;先进的美国德州仪器DLP显示技术,画质更佳清晰细腻;先进的LED光源技术,其光源寿命是传统投影的10倍!内置的红外光感识别技术,更是让您可以实现交互操作。

\

但不同的是,其体积小巧,轻薄易携带。600g的重量,只要您愿意,走到哪就可以带到哪里,对于培训人员、户外旅行者来说是一个福音。

四、不忘初心:4G原笔迹手写平板笔记本

KUPA自成立之日起,就致力于平板笔记本的研发设计。KUPA不仅是微软和INTEL全球核心OEM和ODM战略合作伙伴,更是全球顶级的原创设计方案公司。其独立研发的KUPA X11、X15在全球最权威IT媒体 PCMAG评测 4星,X15更荣获美国无线通信和互联网协会CTIA 2013年度Mobile CE第三名的优异表现。

\

作为KUPA的亲儿子,KUPA平板笔记本以其完善的功能、优异的性能、丰富的拓展和个性化定制,得到企业、行业用户的一致认可。广泛应用于教育、办公、金融、军工、能源等多个领域,为客户提供便利,创造价值。

\

作为平板笔记本领域的先行者, KUPA X15、KUPA V10在此次高交会上也是备受瞩目。两款产品均支持全网4G,双频WIFI,无论走到哪里,都能轻松与世界互联。同时,两款产品均采用业内先进的1024级压感识别技术,支持原笔迹手写,能轻松表现笔锋的粗细浓淡,无论是写字、绘画还是批注、签名等都能轻松驾驭。此外,两款产品均支持丰富的拓展应用,NFC、身份证识别、指纹识别等都能胜任。深度的定制化支持更是让其如虎添翼,只要您愿意,我们就能为您打造属于您的专属平板笔记本!

KUPA相信,创新源于生活,正是对日常生活中的种种不足的深刻思考,促使我们不断地追求科技创新;KUPA更相信,创新改变生活,基于现实需求的科技创新,必定能很好地解决用户痛点,为用户带来更方便、满意的使用体验,改变人类的生活。
 

关键词: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