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阿里云盒子自动删除应用的三种方法

2015-11-23 13:50:10来源:享妙招作者:

小编的电视盒子第三方应用突然无缘无故就被自动删除的情况,就此事在此后的几天内,使用天猫魔盒、英菲克、开博尔、亿典、天敏的部分搭载YunOS系统的盒子的用户不断反馈软件自动卸载或是恢复的问题。

自11月10日凌晨开始,小编的电视盒子第三方应用突然无缘无故就被自动删除的情况,就此事在此后的几天内,使用天猫魔盒、英菲克、开博尔、亿典、天敏的部分搭载YunOS系统的盒子的用户不断反馈软件自动卸载或是恢复的问题。

说到这里,很多用户估计要问了,哪些盒子品牌,不是阿里云系统呢?说几个代表的:小米,海美迪,荣耀等等都是安卓系统。

YunOS系统的盒子解决自动删除应用的三种方法:

方法一、少数机型(亿典小圆盒为例)利用“沙发管家”的远程安装功能进行对HDP直播的安装,安装后的软件反复使用均不会被自动删除(此方法可能为少数机型,小编测试亿典S1就出现仍然被删除的情况);

方法二、屏蔽阿里云自动升级

1、通过路由器屏蔽阿里云 2、盒子恢复出厂设置 3、用电脑下载盒子的各个应用,用U盘进行安装 4、再把盒子连接上网络。

方法三、重夺盒子控制权,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将阿里云系统刷成安卓系统。阿里云系统界面臃肿众人皆知,其中的购物界面既不实用,又占地方。换成安卓系统,一劳永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