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码头发起“黑色星期五” 或将改变消费者海外购物习惯

2015-11-21 00:50:53来源:威易网作者:我看App

      这次的发起人不是天猫,也不是京东,而是海外购物平台洋码头。洋码头在11月20日至30日,斥资数亿元打造跨境电商史上规模最大的年度活动—“2015全球黑五狂欢节”。

       双11过后,消费者剁手的节奏还继续吗?“黑色星期五”将至,你会剁剁剁吗?
 
       这次的发起人不是天猫,也不是京东,而是海外购物平台洋码头。洋码头在11月20日至30日,斥资数亿元打造跨境电商史上规模最大的年度活动—“2015全球黑五狂欢节”。届时,洋码头将联合平台上的2万名买手及数千商家为中国消费者呈上“黑色星期五”的第一手海外折扣商品和世界各大百货公司、outlet、超市、精品店当季最质优价美的商品。
 
      洋码头CEO曾碧波表示,对于国内电商行业,双11真正改变了国人的消费网购习惯。而对于跨境电商,虽然中国对进口商品的消费需求很大,国内消费增长乏力,但是,国人这方面的消费意识和需求还不成熟,所以,需要用“大事件”或者“大节日”来培育中国消费者海外购物的习惯,对此,跨境电商责无旁贷。“黑色星期五”正是一个非常好的契机,相信明后年会有更多的电商同行参与到黑五大战中来。
 
       玉儿姐将"黑五"的五大关键看点通报给各位:
 
何为“黑色星期五”?
 
      “黑色星期五”起源于美国,距今已有54年历史,是海内外最负盛名、也是活动力度最大的大促。具体时间是11月的第四个星期五。 美国的商场一般以红笔记录赤字,以黑笔记录盈利,而感恩节后的这个星期五人们疯狂的抢购使得商场利润大增,因此被商家们称作黑色星期五。
 
谁来站台?
 
       这次“2015全球黑五狂欢节”除了由洋码头CEO曾碧波率领的洋码头高管团队洋码头联合创始人兼CMO蔡华、洋码头联合创始人兼CTO章鹏飞均现身启动发布会现场,关键是洋码头还投入数亿用于市场推广及用户补贴,其明星投资人Angelababy也亲自站台黑色星期五的广告。
 
多少货品?
 
      为了此次黑色星期五,洋码头已“备战”数月,海外供应链端组织了2万多买手与数千商家,商品来自35个国家与地区,逾40万件海外精品,覆盖全品类。同时,洋码头还将海外黑五现场原汁原味的呈现给中国消费者,“7*24h包场扫货活动”将从11月20日开始持续一周,从平台上2万多个认证买手选出数百名买手,在美国、日本、澳大利亚、法国、英国等多地的著名商场开始“包场”扫货,洋码头APP上全程直播,还原一个真实的黑五狂欢抢购现场。
 
物流如何?
 
       物流方面,洋码头旗下贝海国际为此次黑色星期五保驾护航。贝海国际分布在全球的11大国际物流中心进入全面备战状态,专业物流服务人员扩充了一倍以上,为黑五升级的设备与系统投入超过去年投入总量。在现有资源的利用率提升上,除每周40余架航班包机外,几大合作航空公司还承诺将随时为贝海留出货舱位,保证黑五包裹运送更及时。

笑脸巨熊有没有?
 
       笑脸巨熊是美国知名零售商Costco于2014年10月推出的特色商品。高达两个人的身高和占地两平米的巨大体型,再配上软萌憨厚的外形,一经推出就萌化了很多人的心,受到很多中国海购一族的喜爱。今年黑五,洋码头特地组织了数百名买手,在黑五期间一次性抢购555只笑脸巨熊,并通过其自建的官方物流贝海国际从美国空运到中国消费者手中。
 
       其实还有很多的细节问题,玉儿姐在这就不一一展开了。如果你喜欢海外购物,就扫一扫洋码头App尽情畅欢。如果发现你想要的品类没有,玉儿姐可代为传话,因为洋码头CEO曾碧波豪言:“全球各地任何地方的特色商品洋码头都能搞来,真的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洋码头弄不来的。”各位看官,你懂的。
 

玉儿姐微信公众号:我看App  (可及时了解更多App的动向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