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O四川雄起!三星显示器浇灌出“电竞之花”

2015-11-19 17:03:11来源:威易网作者:

刚刚结束的2015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以下简称NESO)经过激烈角逐,四川三星代表队摘得本次大赛桂冠。美丽的四川不仅人杰地灵,秉承四川人的纯朴率真,通过战队整体协作力,加之四川地区良好电竞氛围,成为夺冠关键所在,终得“正果”。

11月游戏玩家的好事“扎堆儿”,前不久刚刚结束的2015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以下简称NESO)经过激烈角逐,四川三星代表队摘得本次大赛桂冠。美丽的四川不仅人杰地灵,秉承四川人的纯朴率真,通过战队整体协作力,加之四川地区良好电竞氛围,成为夺冠关键所在,终得“正果”。

\

NESO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及上海体育总会主办,采用全运会赛制,由各省市区体育局筹备选拔,组成地区代表队,需要在各单项上取得好成绩,才能捧得最高荣誉“冠军杯”。 这项对于电子竞技行业来说的重磅赛赛,不仅是我国电子竞技体育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也对宣扬电子竞技体育文化,推动绿色游戏、阳光电子竞技在年轻人群中的影响产生积极影响。

本次赛事的最高荣誉“国家杯”被实力超群的四川三星代表队摘得。在《FIFA Online》项目上,选手张俊霸气横扫一众对手,创下两连冠的骄人战绩;在人气最高的《英雄联盟》项目中,四川代表队的Snake战队也表现不俗,取得了该项比赛的亚军成绩。另外在《星际争霸2》和《炉石传说》等项目上,四川三星代表队均有斩获积分,齐心协力夺得本次比赛桂冠。

\

三星早在WCG时代开始,积极响应国家绿色游戏号召,并对国内电子竞技悉心“扶持”,助力电竞行业健康良好的发展。三星显示器于年初率先推出“曲面”显示器,为游戏玩家“量身打造”一系列提升游戏体视的性能,颠覆性且兼备时尚的外观设计、独有的产品性能,如“灵视竞技”、“自动景深优化”等性能,为游戏玩家带来近乎裸眼3D的效果,游戏竞技体验自然更加“运筹帷幄”。

卓越的显示器离不开环境平台,在诞生冠军队的成都地区,使用三星曲面显示器的网咖就有接近400家。恰逢国内网吧行业正处转型之时,环境怡人舒适的网咖模式兴起,让更多的游戏玩家从家里“走出来”,从外观到用户体验俱佳的三星曲面显示器带来的高上座率成为众多网咖业主的首选。良好的环境和专业的设备无疑也为成都本土电竞行业的发展打下良好基础,四川三星队此次NESO比赛夺冠势在必然。

\
(专业游戏设备打造的成都名堂网咖人气爆满)

相信随着电子竞技作为体育运动得到更多年轻人的青睐,加之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的NESO为尚未成熟的电子竞技行业注入的一剂强心剂,电子竞技行业会引起越来越多的像三星显示器这样的厂商关注,期待更多像三星曲面显示器这样的过硬产品,带给消费者“无与伦比”的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