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游戏嘉年华圆满落幕 三星显示器让狂欢刚刚开始

2015-11-18 13:20:42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5年腾讯游戏嘉年华(简称TGC)圆满落幕。无数游戏玩家从线上走到线下狂欢,现场电竞明星竞技比赛、一线明星出席,众多知名游戏等在TGC上悉数亮相,在每个展台均可见三星曲面显示器更是引起不少玩家的关注和体验。

11月15日,备受游戏行业和广大玩家高度关注的年度游戏大“爬梯”——2015年腾讯游戏嘉年华(简称TGC)圆满落幕。无数游戏玩家从线上走到线下狂欢,现场电竞明星竞技比赛、一线明星出席,众多知名游戏等在TGC上悉数亮相,在每个展台均可见三星曲面显示器更是引起不少玩家的关注和体验。

\

为期三天的TGC盛筵每天都火热朝天,几乎赶超ChinaJoy的空前盛况,满目的高颜值和“大长腿”让现场气氛“热辣”不已,接连上演的精彩节目看点多多:《英雄联盟》、《王者荣耀》等coser表演应接不暇,《FIFAonline3》的表演现场更是请来了足球运动员孙祥、《六龙争霸3D》请来了好声音多亮献唱、担任上古团团长的SNH48和代言《怪物猎人OL》的彭于晏、代言《热血传奇手机版》的郑伊健等明星出席TGC。

突然出现的 “小鲜肉”彭于晏将TGC推向高潮,现场的粉丝、玩家惊喜不已,尖叫连连,现场还直播彭于晏端坐在三星曲面显示器前打《怪物猎人OL》,认真的样子,“萌翻”全场。据了解,本次TGC活动现场的所有显示器均由三星提供,作为一款适用于游戏玩家的顶级显示器,三星曲面显示器无论是用于竞技游戏还是竞速游戏,都能带来非凡的游戏体验,帮助玩家发挥更加出色的表现,贴合人眼的曲面屏幕设计,提供更宽广的可视角度和宽阔的全景影像效果,有效提升玩家释放技能的准确率,对于下路选手的发挥提升尤为明显。

\

作为一年一度的游戏玩家们的狂欢盛筵,TGC上自然也少不了各种游戏的互动体验,像《全民超神》、《FIFAonline3》、《奇迹暖暖》等一系列耳熟能详的游戏都在体验区设置了展台,为玩家提供竞技体验,而本次嘉年华上唯一一款神秘新作《LOST ARK》也浮出水面,基于安卓平台的一款游戏主机也亮相现场并提供试玩。在进行各种游戏体验之余,玩家们也都注意到一个与众不同的地方,那就是每个体验展台配备的也均是在表演赛中发挥极大作用的三星曲面显示器。

\

本次TGC活动中共使用了约150余台三星显示器,这也是曲面显示器第一次在游戏活动中如此大规模的亮相,因此吸引了不少好奇的玩家们争相体验。相比传统的平面显示器,三星曲面显示器的曲面设计不会造成屏幕边缘的画面畸变,因而不会导致图像失真,从而让玩家们获得十分优质的游戏视觉体验,达到“身临其境”般的效果,仿佛已经走进了游戏世界中。另外,三星曲面显示器专为游戏爱好者开创的Game Mode模式,及其可杜绝画面拖影残像的“灵视竞技”功能,和能够强化裸眼3D效果的“自动景深优化”功能,对于游戏玩家们来说也具有很大吸引力,酣畅淋漓的游戏体验让无数玩家感受到三星曲面显示器的“特别”体验。

\

作为游戏行业的风向标,腾讯游戏嘉年华每年向游戏玩家们输送最新鲜的游戏和最酷炫的游戏体验,也正是基于三星曲面显示器为游戏玩家带来更加出众的游戏体验,此次强强联手,为现场玩家带来酷炫的体验机会,感受三星曲面显示器的独特魅力。三星以强大的企业实力和不断颠覆性的创新技术,引领和推动着行业的发展,卓越的性能、时尚人性化的设计,三星显示器正在成为越来越多游戏专业玩家的标配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