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来袭:Uber和有品PICOOC在一起了!

2015-11-16 15:07:30来源:威易网作者:

11月的一天,Uber 优步北京的Uber Black用户王小姐收到一条短信:“本月搭乘 UberBlack不仅享有奢华服务,暖心八折回馈,更有机会获得有品PICOOC提供的贴心礼品一份。”

11月的一天,Uber 优步北京的Uber Black用户王小姐收到一条短信:“本月搭乘 UberBlack不仅享有奢华服务,暖心八折回馈,更有机会获得有品PICOOC提供的贴心礼品一份。”

\

后来,王小姐得知,有品PICOOC提供的贴心礼品是一台有品魔秤。与传统体重秤相比,这台有品魔秤不仅可以测量体重,还可以测量体脂率、肌肉率、基础代谢率、水分等9项数据,每一次测量相当于给用户一张反应身体状况的“体检报告”。

记者从有品PICOOC官方获悉,这是Uber北京和有品PICOOC最新达成的合作。整个11月感恩月期间,用户在Uber Black用户出行时,除了享受Uber八折优惠,还有机会获得有品魔秤。Uber新用户注册输入“有品魔秤”、“PICOOC”优惠码,可享受30元首程优惠。

一个是共享经济出行平台Uber,一个是智能体脂秤厂商有品PICOOC,两个公司是如何走到一起的呢?

很酷VS很时尚的用户群

用Uber(优步)中国战略官柳甄的话来评价,Uber的用户是“一些比较酷的人。”有品PICOOC的用户则是年轻时尚又注重个人身体健康的人。

长期以来,Uber被人们贴上了不少多样化的标签:时尚、社交、创意……它让打车软件,从一种功能单一的工具,变成了一个突破想象力的服务平台。
有品PICOOC作为首个将体脂秤引入家庭的新硬件公司,从引领时尚健康的自我管理方式,到重新定义科学减肥,有品让“秤”从一个简单的称量工具,变成了更时尚的,可以亲友共享,用体征评估指数互动的健康拍档。

有品魔秤开售两年来,积累了超过110万用户,其中一线城市,25-45岁为最主流用户占到六成。这与Uber主打人群相似。

在产品迭代了五款之后,目前有品魔秤覆盖99元-499元不同价位,满足不同用户群体需求。同样,Uber 根据不同用户需求打造了Uber X、XL、BLACK不同产品,用户同样有多元选择。基于近似的目标人群和产品多元化选择,两个公司一拍即合。

为何选择11月作为感恩月?

Uber与有品PICOOC的感恩月活动将持续11月一整月。

为何选择11月,双方也经过了一番考量。

有品PICOOC从用户的大数据的分析得出,进入冬天,天气寒冷,人们饮食中的肉类占比增多,运动积极性下降,很容易堆积脂肪。

此时,双方合作不仅关爱用户出行的舒适,也关注用户的健康,希望用户从出行到回家都得到无缝关爱。

有品PICOOC的负责人表示,此次打出PICOOC WITH U(ber)的口号,意在向用户传递“贴心相伴,感恩同行”的理念。

\

关键词:Uber有品PIC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