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黑水晶多重洗衣模式,冬季洗衣不再难

2015-11-16 13:30:13来源:威易网作者:

三星黑水晶洗衣机通过综合调整转速和水流,搭配独特的内筒设计,以“泡泡净”专利技术为核心,提供多种衣物的洗涤模式,其中就有针对羊毛衣物、羽绒服、户外服等的专用洗涤模式。难洗三杰中的羊毛衣物和羽绒服对于机洗转速都有较为严格的要求……

越来越多的人感叹,买衣服时满怀欣喜,洗衣服时一声叹息。冬季来临,羊毛大衣、冲锋衣、羽绒服,百变造型背后是洗衣时的花式虐心。手洗辛苦又伤手,送干洗店花钱又劳心,普通洗衣机机洗又容易损坏衣物,真是左右为难。一台能帮我们搞定这些恼人问题的洗衣机很有必要!三星黑水晶洗衣机多种面料,多重模式,智能洗涤,彻底解决冬季洗涤难题。

羊毛衣物、羽绒服和冲锋衣绝对可以号称秋冬洗衣的“难洗三杰”。羊毛类衣物材质中含有蛋白质,比较柔软脆弱且怕高温,不能使用普通的洗衣粉洗涤。一般的机洗过程,因加热或机械力等原因,柔弱的羊毛衣物是绝对招架不住的。羽绒服的清洗则更需要勇气,羽绒服大多采用防水面料、质地轻,但是透气性差,一般机洗时羽绒服内空气难以排出,严重时可能会造成爆炸这样的洗涤事故。冲锋衣也绝不省心,一般的冲锋衣裤都具备防水性,这源于它有防水透湿的涂层或者薄膜,一般机洗会破坏它的防水层,多洗个几次就变普通衣物了。那么问题来了,三星黑水晶洗衣机是怎么拿下“难洗三杰”的呢?

\
三星黑水晶洗衣机 多重洗涤模式选择

三星黑水晶洗衣机通过综合调整转速和水流,搭配独特的内筒设计,以“泡泡净”专利技术为核心,提供多种衣物的洗涤模式,其中就有针对羊毛衣物、羽绒服、户外服等的专用洗涤模式。难洗三杰中的羊毛衣物和羽绒服对于机洗转速都有较为严格的要求,三星通过精密计算和多次试验,得出针对性的最优洗涤参数并直观的设定为专用洗涤模式,真正做到了多种面料洗涤问题,一键搞定。

而洗衣最重要的洗净度方面,就要靠三星专利的泡泡净技术和依托其推出的创新泡泡顽渍浸功能来解决了。在常温进水阶段,滚筒底部的泡泡发生器会将水、空气、洗涤剂三者充分融合,迅速产生丰富的泡沫,这样就可以完全释放洗涤剂活性,省去了传统滚筒洗衣机的加热过程,保证了洗涤效率。同时,泡泡的渗透力可达传统水溶洗涤的40倍,对付像冲锋衣或是羽绒服这种较难渗透的衣物来说无疑是完美的解决方案,且较热水洗涤而言,冷水洗更能呵护衣物。对于更脏的衣物,黑水晶洗衣机的泡泡顽渍浸也可轻松应对。清洗前增加的泡泡水浸泡环节保证了顽固污渍的有效去除,可以省去消费者习惯性的对领口袖口等部位预洗的麻烦,省时又省力。

一台出色的洗衣机承担的不仅是洗涤任务,更是对衣物和家人的关怀。三星黑水晶洗衣机,更省时间,更省金钱,关心你的衣物,更关心你。

关键词:三星洗衣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