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S:即日起两天内出行涉及巴黎商旅客户可全额退订

2015-11-15 00:09:43来源:威易网作者:

       11月13日晚,巴黎市中心发生多起枪击和爆炸事件,据法新社14日消息,恐怖袭击现已致127人死亡,约180人受伤。这个巨大的悲剧引发了人们对商旅人士出行安全的思考。
 
       全球酒店解决方案提供商HRS今天第

       11月13日晚,巴黎市中心发生多起枪击和爆炸事件,据法新社14日消息,恐怖袭击现已致127人死亡,约180人受伤。这个巨大的悲剧引发了人们对商旅人士出行安全的思考。
 
       全球酒店解决方案提供商HRS今天第一时间在其在线商旅管理系统中对在巴黎的商旅人士进行自动定位,协助企业完成对出行员工的追踪和安全撤离工作,最大限度确保商旅人士的安全。HRS宣布,即日起两天内出行涉及巴黎的商旅客户可免费取消酒店;HRS将为商旅者承担退订酒店损失。目前,通过HRS系统预订的100多位中国商旅人士尚在巴黎逗留,涉及通信、汽车、化工等多个行业的中外跨国企业。所有公司已经通过HRS的实时系统,成功追踪并定位其出差的员工,快速应对。部分公司更换了差旅员工的酒店,使其到更为安全的区域,也有部分公司通知员工提前撤离,以保证安全。
 
       HRS亚太区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姜君女士呼吁企业对员工的商旅活动进行规范管理和风险控制,确保员工的商旅出行安全。她指出,商旅安全的威胁来自很多方面,包括政局动荡、自然灾害、恐怖袭击等突发事件。企业首先要对企业员工全球的商旅活动进行集中管理,才能随时掌握员工在商旅过程中的行踪及数据,在发现不安全因素时及时告知员工,并快速实施援助,避免伤害。
 
      她认为,企业应当谨慎选择商旅管理合作伙伴,专业度高的商旅管理服务商将有助于提高企业商旅安全管理的能力。以HRS为例,HRS不仅为企业整合商旅数据,使企业随时随地都能全面了解其员工的商旅信息,还为企业提供国际主要安全服务商iSOS和Anvil的接口,以及与iJET系统的无缝对接,满足商旅安全管理的更高需求,如员工紧急撤离和疏散等。
 
 
关键词:HRS巴黎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