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牛新品汇|你发布我点评(11.13)

2015-11-13 11:10:06来源:二牛网作者:

虽然平板市场成长性疲态尽显,但品牌厂商还是密集推出了自己家的平板明星产品。小编一直认为平板的价格高昂无比,而且实用性不如手机,很多功能都可以被智能手机取代,今天就来评评巨头们推出的三款新品吧。

编者按:虽然平板市场成长性疲态尽显,但品牌厂商还是密集推出了自己家的平板明星产品。小编一直认为平板的价格高昂无比,而且实用性不如手机,很多功能都可以被智能手机取代,今天就来评评巨头们推出的三款新品吧。

苹果iPad Pro

iPad Pro是苹果公司最新发布的一款新品,外壳有银色、金色、深空灰色三个颜色,配备12.9英寸屏幕,为苹果历来推出的最大型板脑,机身厚度仅6.9毫米。分辨率为2732×2048,像素数量超过560万,内置4个扬声器,音量是 iPad Air 2 的3倍。

\

iPad Pro采用了A9X处理器,较之前的A8X速度提升了两倍,图形处理方面可以与目前桌面电脑媲美,而电池续航时间长达10小时。

除此之外,iPad Pro还可配置可拆式智能键盘与触控笔“Pencil”。“ Pencil”是iPad Pro的最大亮点,它内置传感器,可以感测笔触的位置、压力和倾斜度,能随意调整线条粗细、颜色浓度和角度方向,以强化触控笔描绘的手感。而内置的支持多点触控的虚拟键盘,不仅可透过屏幕显示键盘输入文字,更可以结合虚拟琴键,加上内置4个扬声器,协助音乐人设计曲目,其屏幕显示和绘图处理器效能,可以支持绘图和图像处理等多媒体专业领域应用。
 
目前iPad Pro已开始接受网上订购,三个版本的售价分别为32GB版5888元,128GB版6888元,128GB带蜂窝网络版7888元。小编从苹果官网确认,苹果iPad Pro开始接受线上购买,中国也在首发之列,售价5888元起。

点评:苹果平板的硬件物有所值,娱乐是把好手,取代电脑还任重道远。

联想YOGA平板3 Pro

联想YOGA平板3 Pro维持了YOGA平板的经典的轴式设计,以一款10.1英寸2560×1600分辨率的IPS显示屏为主,有效像素500万,支持自动对焦。

\

音质方面,为了实现不带耳机让所有观影人都能在音场里感受到全景声影院的震撼,联想YOGA平板3 Pro首次将四个JBL音箱加载到平板电脑的机身正面,用户可享受如飞机滑翔、雷声轰 鸣、歌声回响等“沉浸式”的音响体验;材质方面,主体采用航空铝材,背面加入皮革元素,防尘防泼溅。

与上一代产品相比,联想YOGA 平板3 Pro克服了内置投影仪模组的空间限制,将此前放置在侧端的投影仪改进为前端投放,通过重塑原有L型光机结构改变光路,实现投影随卷轴180度旋转功能,最大投影面积达70英寸。同时,YOGA 平板 3 Pro支持站立、阅读、悬挂和触控四种模式自动切换,大大提升用户体验。

续航能力方面,联想YOGA 平板 3 Pro采用了10200mAh的双电池系统,综合使用时长可达18小时,并支持USB-OTG急速快充,三小时完成充电。据介绍联想YOGA平板3 Pro售价为3499元。

点评:联想平板硬件性能还有续航在安卓平板中绝对排名前列,不过投影由于亮度所限用处并不是太大,而且还增加了整机的发热量和成本,倒不如做个去投影版,来个超低价,说不定更受欢迎。

微软Surface Pro 4

Surface Pro 4是微软最新发布的一款新品,配备12.3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160×1440像素,屏幕采用PixelSense技术,机身厚度仅8.4毫米,无风扇的设计使Surface Pro 4更加轻薄,重量更轻;处理器升级为Intel第六代酷睿Skylake,最高可达16GB内存和1TB固态盘,采用混合散热系统;触控板的面积比上代增加了40%,还加入了指纹识别功能。

\

Surface Pro 4是微软第一台搭载Win10操作系统的设备,在Windows 8.1的基础上对传统桌面和Modern界面的操作方式都进行了优化,用户能够在平板和桌面两种模式下自由切换,将大幅度提升用户操作体验。

Surface Pro 4搭配全新的Surface Pen手写笔,支持1024级压力感应,并且自带橡皮擦功能,不支持充电,电池可用1年。另外,微软还发布了全新的扩展坞,拥有4个USB 3.0接口,两个4K DP接口,该扩展坞同时支持Surface Pro 3。内存4/8/16GB LPDDR3,固态硬盘128GB、256GB、512GB、1TB。后置摄像头升至800万像素,前置还是500万像素。

Surface Pro 4国行版本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订,入门级Surface Pro 4售价6688元,功能齐全的高配版售价9688元,而顶配版则要卖到13388元。

点评:微软surface pro 4可以说是除了笔记本和超极本外最便携的生产力工具,简单办公日常娱乐都能胜任,但能不能别这么贵,键盘都还要单买。

原文:http://www.2news.cn/detail_8940.html
 

关键词:IPadYOGASurf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