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劲销电视30万台 海信成为“大屏”首选

2015-11-12 16:05:24来源:威易网作者:

    12日上午,海信发布“双11”战报,海信电视2015年“双11”全网销量达30万台,曲面电视全网销量强势第一,55吋及以上产品占比达到63%。从销量上来看,几乎每1秒就有近4台海信电视被售出。

12日上午,海信发布“双11”战报,海信电视2015年“双11”全网销量达30万台,曲面电视全网销量强势第一,55吋及以上产品占比达到63%。从销量上来看,几乎每1秒就有近4台海信电视被售出;而在产品结构上,海信曲面电视销量破万,强势领跑全网曲面销售,牢固占据了大屏中高端市场。一组来自天猫的数据显示,天猫海信电视旗舰店的用户订单,70%来自手机端,而其中又有50%来自苹果手机,海信电视在苹果手机用户群体中受到欢迎。

\

当其他品牌旨在“价格战、冲业绩”时,海信立足中高端市场,将双11的主力推荐定位于曲面、大尺寸、ULED,以明显的产品优势、健康的产品结构,得到消费者的认可,显现出海信作为电视领军企业对消费趋势的引领,牢固占据中高端市场。
 

关键词:海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