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品PICOOC交双11成绩单:智能体脂秤品类销售额第一

2015-11-12 14:59:11来源:威易网作者:

来自有品PICOOC的官方数据显示,双十一当天,有品PICOOC体脂秤名列智能体脂秤类目销售第一名。在智能设备店铺排行中,名列第五。前几名分别是小米、大疆和Fitbit。

11月12日凌晨,智能体脂秤领先厂商有品PICOOC公布了其双十一狂欢的成绩单。

\

来自有品PICOOC的官方数据显示,双十一当天,有品PICOOC体脂秤名列智能体脂秤类目销售第一名。在智能设备店铺排行中,名列第五。前几名分别是小米、大疆和Fitbit。

今年双十一,有品PICOOC首次亮相天猫会场,高端款S2以148元的五折价格,热销爆款魔秤CC以69元的价格加入全球购物狂欢节。有品斥资近千万补贴用户以此推动体脂秤在用户中的普及。

11日凌晨,双11开卖一个小时后,有品PICOOC的统计显示,有品PICOOC体脂秤开售1分钟售出1000台,开售5分钟即突破10000台。

\

除了销量,从其他维度来看,有品PICOOC创造了多项第一的记录,有品名列买家数行业排名第一;有品交易额在体脂秤的排名第一,且领先第二名两倍之多;有品体脂秤移动端用户第一名;有品体脂秤在天猫体脂秤类目、体重秤类目、人体秤类目均是排名第一。值得一提的是,开卖一小时内,在智能设备类目的店铺排名中,超越360和华为等硬件厂商。

据了解,对于此次双十一的表现,有品PICOOC创始人兼CEO张悦在内部邮件中用“三个突破”来形容:销量突破、速度突破和自我突破。

“自从今年8月在天猫开店以来,淘系平台一直在刷新新的记录。开店一个半月,进入天猫智能健康品类第一名,C系列的上市拉动了我们的智能体脂秤增长,今年5-9月比去年同期增长7倍。如果再加上双11的战果,这一数字又要刷新了。”张悦说。

在内部邮件中,张悦表示,我们不仅在两年前首次将体脂秤引入家庭,两年的耕耘,我们依然是体脂秤品类的第一名。

“在我们单个SKU客单价是一些竞品“一台顶五台”的情况下,我们不仅在销量上领先,在交易额上也拉开第二名两倍之多。在小米、华为等品牌林立的智能设备类目中,有品也不怕和他们同台竞技,成为天猫智能设备品类的佼佼者。“张悦说。

对于接下来有品PICOOC的战略,张悦也从硬件迭代、产品迭代和用户服务的维度透露了接下来的工作重心。

据悉,接下来有品将在研发高端新品的同时,推出系列小而美的硬件产品,服务于更垂直细分的用户群。另外,在加强产品和数据联动上,会有基于数据和算法的新功能上线。

从数据上来看,截止到今年9月30日,有品PICOOC系列体脂秤销量累计突破35台,用户数达到11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