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交易必选赶集网 推广招聘两不误

2015-11-12 11:30:27来源:威易网作者:

作为一家领先的生活服务平台,赶集网的发展目标历来是要惠及全国、惠及每一个人生活工作的方方面面,月均超3亿的巨大流量,汇聚中小企业、多个群体的关注目光,赶集网在生活服务领域的能量正日渐壮大。

地产经纪行业,毫无疑问是生活服务链条中的重要一环。居者有其屋,有屋方算圆满幸福,是国人对房产赋予的美好期翼。全国各地林林总总的房地产经纪公司,是这一行业的主要组成部分。他们的存在,为人们买房卖房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与此同时,几乎百米一家的房地产经纪门店,也使这个市场的行业竞争日渐白热化。如何脱颖而出?如何进入人们心中?“互联网时代的竞争,更多要倚重于网络营销推广的精准与否。” 吉林梧仝树房地产经纪公司深谙个中道理。

立于2013年,凭借巧妙的推广和丰富的房源、优质的服务,吉林梧仝树房地产经纪公司飞速发展,目前已晋升到本地排名前列。据了解,其背后的秘诀正是他们引以为傲的网络营销方式。“花小钱,办大事,自从与赶集网合作,不仅房源推广得到了有效扩散,客户主动上门,而且在员工招聘上也事半功倍,大大节省精力和财力。”

作为一家领先的生活服务平台,赶集网的发展目标历来是要惠及全国、惠及每一个人生活工作的方方面面,月均超3亿的巨大流量,汇聚中小企业、多个群体的关注目光,赶集网在生活服务领域的能量正日渐壮大。如今赶集网的各地分站已开设到400余家,并且这一数字还在不断增长中。“吉林本地的赶集网平台起步最早,发展的也已经相当成熟,对于房地产经纪行业的助力卓有成效,这一效果已然用事实得到了印证。”赶集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通过在赶集网上的密集亮相和推广,吉林梧仝树房地产经纪公司的销售订单数字明显增长,并且其品牌认知也进一步提升。值得一提的是赶集网的新蓝领招聘平台,帮助他们及时、随时招聘到适合的员工,保障了团队的稳定和人才素质。

目前,赶集网利用本网PV/UV的绝对客群优势,以招聘套餐为基础,结合品牌专区、竞价排名、精品推荐等手段和产品,打造新蓝领高效招聘平台,旨在为企业提供紧急、批量招聘的综合性强效解决方案。其流程化、标准化、功能模块齐全的工作模式,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带给客户优质、贴心的服务体验。这一模式,被诸多业内人士赞誉“开创招聘新蓝海”。

关键词:赶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