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iPhone手机的7个不良习惯 会降低使用寿命

2015-11-11 11:46:59来源:赫芬顿邮报作者:

美国《赫芬顿邮报》盘点了一些iPhone用户在使用过程中不良习惯,快来看看你中了几条?

美国《赫芬顿邮报》盘点了一些iPhone用户在使用过程中不良习惯,快来看看你中了几条?

1.从不关机

在使用一段时间后最好重启下iPhone,这不但有利于电池持续发挥效能延长寿命,也能使系统适当做做保健操!

2.wifi和蓝牙从不关

不关掉的话你的手机会一直寻找可用的wifi网络和蓝牙设备,并不断提醒你,这将消耗手机不少电量,减少待机时间。

\

3.温度过高的环境下使用手机

iPhone在充电时若机身温度过高,尽量避免使用,会大大影响电池寿命。

4.耗电至0%

苹果公司表示,如果耗电至0%,电池就会处于“深度放电状态”,电池中的许多锂离子便无法保持充电状态,电池损耗很大,电量低于15%一定要及时充电。

5.使用非原装充电器

那些iPhone充电发生爆炸和充电玩手机被电死的事故里,100%使用了非原装充电器。为了你有机会能用上iPhone50,使用原装充电器吧。从2014年8月开始,用户可以拿着“杂牌”充电器到苹果店,享受购买正规充电器的优惠折扣。

6.从不清理手机

手机跟纸币一样,比马桶还脏,细菌多得你不敢想象。苹果公司建议使用柔软干净的布来拂拭手机屏幕和外壳。手机使用时间久了记得清洁充电借口!

7.手机不设任何安全措施

苹果公司2013年的报告称一半左右的iPhone用户没有使用密码保护功能。如果iPhone被盗,你里面的某些照片可能就出现在某个网站了!所以,请设置密码与指纹解锁。

关键词: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