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双11 你还单着吗?爱就在一起 17TV助你脱单

2015-11-11 10:41:01来源:威易网作者:

       不知道从哪一年起,在过惯了只能羡慕嫉妒恨的中西方情人节、圣诞节等虐死单身汪的甜蜜节日后,广大单身汪也开始起义反击,誓要过一个属于自己的节日,光棍节就这样应运而生。

       不知道从哪一年起,在过惯了只能羡慕嫉妒恨的中西方情人节、圣诞节等虐死单身汪的甜蜜节日后,广大单身汪也开始起义反击,誓要过一个属于自己的节日,光棍节就这样应运而生。最开始的光棍节,只是一个单身男女们的狂欢节。正如阿桑在歌里唱的那样,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在小编的记忆里,似乎很多人都会给自己买根棒棒糖当节日礼物,不知道你们的记忆里,有没有这样的事情呢?
 
  后来,为了保护单身汪们不再遭受路边如膝似漆的情侣们带来的万点伤害,伟大的马云大人开启了双十一购物狂欢节,让单身狗们也能尽情嗨购,既可以购物来发泄内心的压抑,又可以物质带来的欢乐填补精神上的空虚。很多人就在一边剁手购物中一边暗暗发誓,明年一定要告别一个人的狂欢,向全世界宣布,我终于脱单了!
 
  但双十一毕竟不是生日,许下的愿望没有那么灵验。更何况,全国的单身汪那么多,成千上万的人同时许愿,流星也会难堪重负,陨落世间吧。
 
  那么正在看这篇文章的你,是不是仍在受虐期盼脱单呢?今晚还是继续守着电脑和,疯狂砸单吗?亦或是拿着手机刷着微博、空间、朋友圈等社交软件,继续羡慕嫉妒恨呢?
 
  如果以上问题,你的答案都是肯定回答的话,也千万不要沮丧和失落,只属于你的重磅惊喜,正在等着你哦!
 
\
 
  联想17TV(https://17tv.tmall.com/ )携手当贝市场(http://www.dangbei.com/),专门为单身汪们举办的“买单又脱单”大型活动正火热进行中,偷偷告诉你,除了从事商务、运营、财务、IT等职业的型男靓女之外,芒果TV《完美假期》的决赛选手们也在等着你哦!只要参与,就有可能和他们成为幸福的恋人,还将有机会赢取17TV50寸智能电视哦!
 
 
\
 
 
 
  机会就在眼前,脱单指日可待,你心动了吗?
 
  更多单身汪宣言等你牵手哦~
关键词:17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