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降至冰点价4566元 苏宁各平台销量暴涨10倍

2015-11-10 20:18:57来源:威易网作者:

       11月10日,在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iPhone 6S 16GB四个配色打出最新的破冰价——4566元。
 
       在苏宁“平京战役”攻势下,京东防线已经全部失守:同款产品iPhone 6S 16GB银色虽然标价4666元,但已经在北

       11月10日,在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iPhone 6S 16GB四个配色打出最新的破冰价——4566元。
 
       在苏宁“平京战役”攻势下,京东防线已经全部失守:同款产品iPhone 6S 16GB银色虽然标价4666元,但已经在北上广宁4大战区全线显示“无货”;深空灰、香槟金2个配色只在少数地区有货,但需排队抢购;玫瑰金虽然有货,但标价4988元,比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最整整贵出400元。
 
      今年双十一,各大平台围绕iPhone全系的价格战基本结束,京东宣布缴械投降,在iPhone品类完败于苏宁。

“疯狂”的iPhone,冰点价至少打到12日
 
      “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11月4日中午打出了iPhone 6S最低4566元起,一直会持续到11月10日晚24点。”苏宁通讯部门相关人士表示,这个价格是敞开供货不限量的,以至于到目前为止,iPhone 6S在这一个平台销量就暴增了25倍。
 
       这位负责人表示,即便过了10日,围绕iPhone的价格战也一直不会停。
 
       这场烈火烹油的“iPhone价格战”已经历时10天以上,iPhone 6S从4888元一路打到4665元、4566元。
 
       可以很明显的看到,每一次交火苏宁都占据绝对主动,京东苦撑到现在, iPhone已经大面积“缺货”。
 
苏宁供应链支撑价格战,京东扛不住了
 
       复盘这场“战争”,苏宁第一大优势在于供应链,早在10月18日平京战役打响前一个半月,就和苹果签订了50万台货源的采销大单。
 
       苏宁通讯负责人表示,凭借供应链运营、物流、O2O渠道、综合服务的全面优势,苏宁是苹果在国内唯一的双线授权渠道商。我们有充足的货源和资源可以打下去,对手在北上广南4大重点城市都开始大面积缺货,显示他们已经真的扛不住了。
 
       苏宁第二大优势在于低成本带来的持续优惠。苏宁通讯负责人表示,往年iPhone的最大降幅在10%左右,今年平京战役以后我们达到了15%左右,一台iPhone最高降价近700元!
 
       根据苏宁云商COO侯恩龙之前披露的物流费率对比,苏宁仅仅是京东的1/6左右,低成本、强供应链双重保障之下,京东赔不起这场旷日持久的价格战合情合理。
 
        在这种“尖货底价”的策略下,市场和消费者当然乐观其成,据统计,苏宁全平台iPhone今年的同期销量已经达到1100%左右,10倍速增长。
 
       苏宁通讯负责人明确表态:“不是说双十一结束之后,底价就没有了,平京战役先打3年,像iPhone这样的尖货爆款,苏宁的价格一定永远比京东要低。”
 
 
关键词:iPhone6S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