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1062-4G互联网行车记录仪即将上市

2015-11-10 18:12:59来源:威易网作者:

       车载数码产品当道,令人目不暇接,纵观市场上最火爆的车载数码产品,非行车记录仪莫属了。琳琅满目的产品让用户眼花缭乱,但是却很少有产品能够做到像GM1062全球首款4G互联网行车记录仪这样。

       车载数码产品当道,令人目不暇接,纵观市场上最火爆的车载数码产品,非行车记录仪莫属了。琳琅满目的产品让用户眼花缭乱,但是却很少有产品能够做到像GM1062全球首款4G互联网行车记录仪这样,集结时尚文艺、简约智能为一体。它的研发者中和联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自2008年创立以来,就一直致力于以“智能、无线、创客、未来”为风向标,把最有品质、最实用的高科技产品奉献给所有的朋友。

\
 
 
      现在很多互联网大咖360、小米、腾讯、百度等都在推出关于智能行车记录仪的不同概念和形式。近日,首款车联网重磅新品——GM1062-4G互联网行车记录仪也将正式推出,这是一款颠覆人们想像力的行车记录仪产品,由于首次引入了车联网的概念,所以产品还未上市就引起业界了广泛的关注。它所引发的技术产品革命是空前的,它第一次把4G网络、车联网、智能导航或行车记录仪等一些以前完全互不相通的概念连接在了一起,是无屏幕同品类产品中的第一。那么,GM1062-4G互联网行车记录仪的优势在哪里呢?
 
\
      
 
      GM1062是全球首款为行车记录仪配置4G网络的互联网行车记录仪,基于这一强大的网络基础,GM1062的物联网功能将是更加全面的,能满足车主更多的车生活需求。GM1062强大的云计算服务,在未来辅助实现真正的智慧交通方面有着深远的意义。依靠地图来实现的交通状况规划,在时间、人力和地理环境上存在着一定的限制,GM1062互联网行车记录仪旨在汇集所有汽车车主的实时街景信息,动员所有的产品用户来一起做实时路况、地图的大数据。同时,这一大数据的共享又反馈到各个车主端,汽车用户从这个数据库获取有效信息,提升出行效率。这是一个无限循环的交通路况信息系统,能有效的辅助实现真正的智慧交通,这对于车主来说将是非常重要的一项车生活需求。另一方面,GM1062 开启了车主之间的互助模式和违法监督模式,通过行车记录仪的互相拍摄,车主之间可以互相提供发生意外时需要的证据,数据库的共享也提升了车主对违法行为监督的积极性,帮助提升车主的出行安全。在未来,GM1062在帮助实现汽车用户的智慧生活方面将会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所有这一切都说明,GM1062-4G互联网行车记录仪已经脱离了传统的行车记录仪的范畴,开启了行车智能化时代的来临。它实现了车与车、车与路、人与车、人与路之间的信息互联互通,整合了互联网时代所有先进的元素。它让消费者的行车体验变得更加舒适,所以说GM1062-4G互联网行车记录仪将会引发车联网的下一场革命,绝对不只是一场笑谈,而是实实在在的可能。
 
  
 
      在如此优秀的产品背后,是一支精干的研发队伍,因为Go baby mobile核心的研发团队成员是来自于诺基亚、富士康、中兴等知名企业的工程师和优秀的工业设计师。大家共同组成了一个战斗的集体,为了打造最好的车联网品牌产品项目而奋斗不息。Go baby mobile团队曾经与互联网大咖360合作,致力于对智能硬件的开发,共同研究开发互联网产品360随身WIFI,据不完全统计,截至今天该产品已销售2000万台。未来的交通发展一定是朝着智能化方向发展,而中和联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已经在智能化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未来他们将会把更多精品高科技产品奉献出来。
 
关键词:行车记录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