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品PICOOC:双十一,不止是五折

2015-11-10 15:37:55来源:威易网作者:

距离2015年双十一狂欢节还有不到12个小时,首次亮相双十一的有品PICOOC会给大家带来哪些惊喜呢?

距离2015年双十一狂欢节还有不到12个小时,首次亮相双十一的有品PICOOC会给大家带来哪些惊喜呢?

主题:有品盛宴,无价不欢

\

有品双十一明星产品:有品智能体脂秤S2/CC

活动一:高端款真5折,省半月工资

\

日常售价299元的有品高端时尚版智能体脂秤S2,双十一148元准时开抢。

S2是有品PICOOC蓝牙版体脂秤里最高端的一款产品,采用进口材质,产品表面为先进的ITO传导镀膜,隐藏的白光LED矩阵体重Display,工艺上采用双层玻璃印刷,无不彰显着尊贵奢华的气质。

活动二:历史“醉”低价,全年仅这次

\

2015年8月,为了进一步普及智能体脂秤,有品PICOOC发布魔秤CC,作为唯一一款拥有黑白两色的有品PICOOC产品,开售便受到了年轻人的喜爱和追捧。魔秤CC黑色开售一秒售卖12台,这一纪录很快被魔秤CC白色版以每秒35台开售记录打破。
选择热销爆款魔秤CC参加本次双十一活动,有品PICOOC诚意满满,拿出历史“醉”低价回馈新老用户。且前200名购买者免单,第201名—1000名支付成功购买者享半价优惠!

\

除了折价狂欢,有品PICOOC更推出5重惊喜。无门槛优惠券领不停,10元天猫官方券与店铺券可叠加使用,质量问题一年换新,收藏店铺、商品和加入购物车即可参加幸运大抽奖,奖品包括价值1799元的独轮车、价值269元的bong智能运动手表等。

\

电商平台优惠活动之外,有品PICOOC联合薄荷、e袋洗等商家,推出多种活动回馈新老用户。引领健康减肥潮流的健康减肥App薄荷推出积分兑换10元有品魔秤CC代金券活动,用户在薄荷App连续打卡5天以上即可兑换,代金券可在双十一当天用来购买有品魔秤CC,让你折上再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