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持续推进首席吐槽官招募 百万年薪得主待揭晓

2015-11-09 15:30:40来源:威易网作者:

自6月份发起的“百万年薪诚招首席吐槽官(CTuO)”活动进展如何?同程首席吐槽官又将花落谁家?答案很快就会揭晓。

自6月份发起的“百万年薪诚招首席吐槽官(CTuO)”活动进展如何?同程首席吐槽官又将花落谁家?答案很快就会揭晓。

同程旅游近日披露,首席吐槽官的活动将在11月份展开最后角逐,此次主要依据“见习首席吐槽官”聘期内的表现,考评总得分最高者为首席吐槽官。而获任首席吐槽官,意味着可拿到同程高达百万的年薪。另外,首席吐槽官一职在签署劳动合同后,将成为同程的员工。

此次主要评分维度包括思路清晰程度;问题点与改进分析是否到位;改进点可落地性,对改善同程服务推动力度;价值观(包括对岗位的理解与认可,配合程度以及努力程度);宣传力度(微社区回复及时性,响应力度;官微吐槽点搜集与改进建议宣传)等等。

今年6月份,同程旅游正式启动“百万年薪诚招首席吐槽官(CTuO)”活动,面向全球旅游爱好者诚招“首席吐槽官(CTuO)”。按照同程旅游CEO吴志祥的说法,推出这一职位,是同程旅游建立以用户口碑为核心的服务闭环的重要一节,从外部听取更多的改进意见,使同程旅游的口碑做得更好。

活动期间,所有用户均可参与到吐槽中来,不仅可对产品的预订流程、界面、交互效果进行吐槽,还可以对线路编排、价格合理程度、客服服务热忱度进行评价,更能对同程旅游目前没有的产品或服务给出自己最具想象力的点子。

自吐槽活动开展以来,同程陆续收到各方反馈,外界对担任同程首席吐槽官的意愿非常强烈,仅在活动开启当日,同程累计收到“吐槽”1873条,截止到10月底,总吐槽量达到了19814条。而专家评委团也会在每月初公布上月的月度“吐槽王”的名单,并从中筛选出见习首席吐槽官的人选。评选标准是,由评委指定吐槽话题,月度“吐槽官”要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体验报告,专家评委团从原创度(30分)、可执行性(30分)、创意性(40分)进行打分,得分最高者为见习首席吐槽官。

关键词:同程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