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源码下载PHP源码

WordPress 4.3.1简体中文版下载

授权形式: 免费版
更新时间: 2015-11-07 20:55:06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软件平台: Windows,Linux,MacOS
软件类别: 国外软件
文件大小: 7.2
评论等级: ★★★☆☆
下载次数: 0(今日:,本周:,本月:

软件简介

WordPress 4.3版是为了纪念著名爵士乐歌手Billie Holiday(比莉·荷莉戴),该版本被命名为Billie。这次新版本的主要改进包括:自定义面板中增加了菜单功能;默认使用更安全的密码;网站图标(徽标)功能;以及其他诸多改进。

定制器菜单

建立您的菜单,更新,然后指定至适当位置,同时还能在定制器里即时预览。流线式定制器设计提供对手机友好且更方便的介面。随着每个版本发布,它将变得更快、更好用。

格式快捷键

您的写作流程伴随着WordPress 4.3全新格式快捷键功能将变得更快。使用星号来建立清单、井号建立一个标题。别再打断您的工作;您的文字搭配*和#看起来更加美好。

站点图标

在浏览器标签、收藏夹和移动设备主画面以站点图标作为您的站点代表。在定制器里新增您独一无二的站点图标;当您切换主题时仍保持不变。使您的站点呈现出自己的品牌。

更好的密码

借助WordPress改进的密码设定功能使网站更安全。不再使用电子邮件接收密码,而是取得一个密码重设链接。当您在网站新增用户或编辑用户资料时,WordPress将会自动产生一个安全密码。

其他改善

  • 更顺滑的管理体验 – 经过改进的跨管理界面的列表视图使您的WordPress更方便并且更容易在任何装置上运作。
  • 关闭页面的评论 – 新建立的页面将关闭评论,将讨论局限在您的博客,只在它们应该出现的地方显示。
  • 快速自定义您的站点 – 无论您是否在前台,都可以点击工具栏的自定义链接迅速为您的网站做出更改。

下载地址:https://cn.wordpress.org/wordpress-4.3.1-zh_CN.zip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