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国之怒》灵魂装备玩法攻略

2015-11-07 20:40:49来源:游戏王作者:

你如果想要在游戏当中勇猛杀敌,必须有一两件神兵利器,灵魂装备必定是你的首要选择,先让我们了解一下什么是灵魂装备。

你如果想要在游戏当中勇猛杀敌,必须有一两件神兵利器,灵魂装备必定是你的首要选择,先让我们了解一下什么是灵魂装备。

【什么是灵魂装备】

带有灵魂属性的装备称为灵魂装备,只有紫色与橙色品质装备才有几率出现灵魂属性,灵魂装备带有强大的灵魂属性,例如图中武器满足激活条件后,增加一条属性为法术伤害减免+9.6%,提供一定减伤能力。灵魂装备如此强大,将会是玩家的首选装备。

【如何激活灵魂属性】

玩家穿上满足激活条件的装备后,才可以激活灵魂属性,如下图战士的武器激活条件就是装备90级【土】项链。灵魂装备激活后,该装备将会高亮显示,同时装备栏上会有小箭头指示当前装备激活的情况。

【什么是灵魂套装】

一套相同灵魂属性的装备称为灵魂套装,灵魂套装增加额外灵魂属性,如下图【土】兽咬金,灵魂套装属性为气血+12%,提高角色的生命值。

【如何获得灵魂装备】

我们可以通过以下3种方式收集灵魂装备:

1.任务奖励

游戏前期拥有奖励灵魂装备的支线任务。为了让新玩家更好的体验游戏,游戏提供一套基础的灵魂装备, 陪伴玩家度过新手阶段。

2.击杀boss

游戏当中拥有大量boss,击杀boss后有一定的几率掉落灵魂装备。但是,玩家要击杀boss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需要玩家叫上他们的战友一起讨伐。

如果玩家要挑战难度更高的中立地区的boss,可能不只是面对强大的敌人,还要提防附近觊觎boss丰厚奖励的敌国玩家。

3.锻造

《战国之怒》开放锻造系统,为玩家提供最为便捷的方式获取灵魂装备,玩家锻造的材料越高级,越容易锻造出拥有随机灵魂属性的灵魂装备,锻造必然能够满足追致的你。

1.如何开启锻造

当玩家军衔到达中郎将后,即开启锻造系统,玩家在这里可以锻造出随机灵魂属性的灵魂装备。

2.锻造有什么好处

相比击杀boss掉落得到灵魂装备,锻造拥有更高几率得到合适的灵魂装备,锻造材料越高级,越容易锻造出灵魂装备。有了锻造系统,再也不用时时刻刻蹲在boss刷新点面前,只需要点开锻造界面,灵魂装备就触手可得。

3.锻造可以出橙装

橙装只能靠锻造系统获得,玩家使用高阶材料可以锻造出带有灵魂属性的橙色装备,装备巅峰的象征,就等着你来锻造。

关键词:战国之怒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