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十大最受玩家青睐的英雄

2015-11-07 20:39:42来源:今日头条作者:

今天咱们总结一下英雄联盟最受欢迎的十大英雄,不知道里面有没有你经常玩的英雄呢?

今天咱们总结一下英雄联盟最受欢迎的十大英雄,不知道里面有没有你经常玩的英雄呢?

No.10 蕾欧娜

\

曙光女神蕾欧娜是个进攻性很强的辅助,搭配一个瞬间爆发很高的ADC,可以造成成吨的伤害。强力的控制是日女最大的亮点,一套连招配合队友往往能打出意想不到的伤害,从而扭转战局。

No.9 迦娜

\

迦娜曾在各大赛事频频出现,拥有强大的控制技能和保护己方ADC的能力,技能并不非常依赖装备,即使是AP法伤值为0或者经济发展不好,她的技能仍可以在团战中起到很好的作用,乃至是游戏后期也同样如此。

No.8 提莫

\

提莫因为长相可爱深受玩家喜爱,伴随的还有极高的阵亡率,以及成名的提百万称号。提莫是一个偏向可爱风的英雄,但本身实力并不弱,虽然射程短,但是输出能力非常高,不要被娇小的外表欺骗了,玩好提莫上单一样可以带领团队走向胜利。

No.7 嘉文四世

\

德玛西亚皇子又名嘉文四世,别名四阿哥、周杰伦。E-Q技能的存在为嘉文带来了不错的机动性,还附带三种控制技能让他成为一个让人十分头疼的坦克,你无法在第一时间秒掉他,却也无法忽视他的存在,是一个团队价值非常高的英雄。不论是娱乐还是比赛,德玛西亚皇子的表现都非常出彩。

No.6 阿狸

\

九尾妖狐阿狸是一个高技能伤害的英雄,她可以不断在团战边缘游走并且凭借自己短CD的技能持续输出伤害。并且漂亮的法师型刺客,声音甜美销魂,身材苗条性感,是造型控的首选之一。

No.5 伊泽瑞尔

\

伊泽瑞尔的血液中流淌着与生俱来的魔法天赋。与此同时,他热爱流浪探险。极高的灵活性和技能射程常常能让伊泽瑞尔玩弄敌人于鼓掌之间,配合上红BUFF和装备的减速效果,伊泽瑞尔更是能把敌人消耗至死。

关键词:LOL英雄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