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站台 洋码头”黑色星期五”掀起红色浪潮

2015-11-05 10:35:20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Angelababy为跨境电商平台洋码头全球狂购节“黑色星期五”站台,一组红色的地铁广告成为了国内一线城市主要地铁站点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国内电商的双11大战好不热闹,洋码头此次携手Angelababy目标却直指黑色星期五。

        近日,Angelababy为跨境电商平台洋码头全球狂购节“黑色星期五”站台,一组红色的地铁广告成为了国内一线城市主要地铁站点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国内电商的双11大战好不热闹,洋码头此次携手Angelababy目标却直指黑色星期五。
 
 
\
 
 

Angelababy站台 洋码头黑色星期五来袭

        自Angelababy成为洋码头投资人及明星产品经理以来,期间经历了洋码头五周年庆与各类大促,除了在产品体验等方面的参与外,baby还作为明星买手参与扫货与粉丝互动,此次走到前台,为全球狂购节“黑色星期五”站台,将是年度一次重要“亮相”。
 
        此次亮相将从11月1日开始,覆盖国内几大一线城市的主要地铁站点,几乎在站内每走几步就会看到Baby的身影,而作为主背景的洋码头的红色与购物袋形象也是亮点之一,为洋码头黑色星期五的全球狂购节节的到来提前渲染了一种节日氛围。
 
        与国内电商大促不同,“黑色星期五”才是真正深入海外当地,体验原汁原味的海外消费文化的节日,《奔跑吧兄弟》中唯一“一点红”的Baby本身就是一个旅游购物时尚达人,深知海外购物狂欢时间节点,而本来也是投资人的Baby为洋码头黑色星期五站台也就不难理解了。
 
       “满眼都是红色与Angelababy,我还以为是她婚礼的‘后续’呢”一位走过徐家汇地铁站的市民笑着说道。在问及是否会“听”baby的等到黑色星期五网购时也表示,平时身边经常海淘的人都在关注黑色星期五,这次自己也会看。
 
         洋码头大费周章推“黑色星期五”为哪般?
 
         双11进行的如火如荼,洋码头却重点推出“黑色星期五”,个中缘由还得从“黑色星期五”这个日子说起。
 
      “黑色星期五”购物节源起美国,因为感恩节后的第一天就是星期五,这是圣诞节前的最后一个假期,放假在家的人们自然要进行圣诞大采购,因此,这也是一年中最大促销季的开始。而整个折扣季从这一天开始到圣诞节前,将延续整整一个月。
 
        由于圣诞节受到全世界许多地方人们的喜爱,因此以“黑五”为开始的圣诞打折促销季也渐渐风行世界各地,如果想要真正买到海外当下打折力度最大、最当季、最受欢迎的商品,难么一定不能错过这个全球一年一度最大的购物促销节日已成为了全世界的共识。因此,比起国内的电商大促,有着悠久传统的“黑色星期五”才是海外购物的天堂。
 
      对于海外购物来说,“黑色星期五”是年度标志性的大事件。对于国内最大的独立海外购物平台洋码头而言,有着明显国内网购标志的双11显然不是最佳选择。
 
       洋码头CEO曾碧波表示,“洋码头创立之初的目标就是引领中国消费全球化。因此聚焦真正能代表海外消费文化的“黑色星期五”,打造中国最大的海外购物节日也是洋码头义不容辞的使命。” 
 
关键词:洋码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