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被“撞机”,国产机也可以上飞机!

2015-11-04 17:25:06来源:威易网作者:

    4日上午,娱乐圈新晋"段王爷" @薛之谦 发博求助,称其在机场手机掉包遗失,并附上一张外形“撞机”苹果6的手机照片。
    微博发出后,众网友纷纷站队。这边薛之谦的“脑残粉”叫嚣“妹纸,放开那个谦谦让我来”.

4日上午,娱乐圈新晋"段王爷" @薛之谦 发博求助,称其在机场手机掉包遗失,并附上一张外形“撞机”苹果6的手机照片。

      微博发出后,众网友纷纷站队。这边薛之谦的“脑残粉”叫嚣“妹纸,放开那个谦谦让我来”;那边八卦爱好者则调侃前不久离婚净身出户的薛之谦又迎来了人生中的另一段爱情,为了“段王爷”的幸福,网友们也是操碎了心;也有火眼金睛的网友一眼看透了事情的真相,称是朵唯的新品广告。

\

\

正当网友观战得不亦乐乎时,湖南卫视最新周播剧《三里屯的朋友圈》主演 @闫笑Olivia转发称:貌似是我闺蜜的朵唯L5 Pro。随后薛之谦转发调侃“…广告不是这么打的…喂”。

\

至此,一部精心导演的广告连续剧画上句号,不明真相的网友表示“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也有网友力挺朵唯此次广告营销,为之点赞;更有网友对比此前闹得沸沸扬扬的“国产机不能上飞机”事件,连网红薛之谦都撞上国产机了,谁说国产机不能上飞机!

\


关键词:薛之谦国产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