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蓝领招聘获赞 赶集网助力厦门餐饮招到一半人才

2015-11-04 15:09:52来源:威易网作者:

餐饮业,毫无疑问是基层岗位需求最多的行业之一,与此同时,餐饮业的人员流动问题也非常突出,让诸多企业主备感头疼。在厦门,一家特色餐饮公司,却凭借着独到的互联网营销思维,不仅顺利招到了人才,建立起相对稳定的团队,而且一举两得,其品牌也在当地走红。

餐饮业,毫无疑问是基层岗位需求最多的行业之一,与此同时,餐饮业的人员流动问题也非常突出,让诸多企业主备感头疼。在厦门,一家特色餐饮公司,却凭借着独到的互联网营销思维,不仅顺利招到了人才,建立起相对稳定的团队,而且一举两得,其品牌也在当地走红。“没想到,赶集网在厦门的影响力这么大,招聘广告一发布,简历数量就明显提升,效果太好了!”厦门咏蛙田鸡餐饮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他们此次摒弃了传统招聘形式,选择赶集网新蓝领招聘平台合作,基于其背后网罗的数以亿计的蓝领群体,顺利解决招聘难题。据不完全统计显示,目前,招到的人中至少有50%出自赶集网。作为一家以经营干锅、火锅系列美食、融汇川味特色为一体的餐饮企业,厦门咏蛙田鸡餐饮有限公司一致秉承“服务至上,员工至上”理念,以创新为核心,改变传统的标准化、单一化服务,提倡个性化的特色服务,目前,随着赶集网广告的推广和深入,知名度迅速提高,上座率和口碑都得到了明显提升。

“接下来,我们将与赶集网继续合作,希望能在线下活动和校园招聘会上有所创新,希望新蓝领招聘平台继续给我们团队注入新鲜血液和动力。”其相关负责人对未来信心满满

目前,作为互联网招聘市场上的领跑者,赶集网新蓝领招聘在2015年保持着100%以上的增幅,预计超过15亿元,年底将成为国内最大的招聘平台。赶集网CEO杨浩涌认为,其所深耕的中基层招聘是一个万亿的市场规模:“众多蓝领换工作频次高,对招聘网站需求量大,仅纯蓝领市场就是一个万亿含金量的市场。”赶集网紧紧抓住了被忽略的蓝领招聘市场,业绩呈井喷之势也不足为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