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集网催热太原房产经济 三招解决房产公司推广招聘难题

2015-11-04 14:01:16来源:威易网作者:

房产,毫无疑问,在人们生活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那么,作为房产经纪行业,也在人们生活服务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在太原,就有这样一家房地产经纪公司,凭借诚信、专业的服务,赢得了人们的信赖,多年来牢牢占据本土地产服务第一品牌的位置。

房产,毫无疑问,在人们生活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那么,作为房产经纪行业,也在人们生活服务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在太原,就有这样一家房地产经纪公司,凭借诚信、专业的服务,赢得了人们的信赖,多年来牢牢占据本土地产服务第一品牌的位置。它就是太原亿森房地产有限公司,特别是近期通过在赶集网上的推广与曝光,在生活服务领域表现风头正劲。与此同时,作为互联网第一生活服务平台,赶集网的“一举多得”也被业内人士评价“催热太原房产经济。”
那么赶集网和太原亿森房产是如何做到的呢?

首先,品牌制胜。据了解,太原亿森房产之所以选择在赶集网进行品牌推广,正是看中了赶集网在当地乃至全国的深刻影响力,月均三亿的巨额流量、几乎覆盖全部人群的高聚焦度,让赶集网的推广性价比含金量越来越高。“现在,我们的知名度从太原扩散至全省、乃至全国,并且由我们率先发起的五星级经纪服务模式,也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和肯定。”太原亿森房产相关负责人表示。

其次,订单量显著提升。针对市场上鱼龙混杂的乱象,赶集网为使人们享受到贴心安心的服务,特别推出了放心产品系列。太原亿森房产凭借靠谱房源和诚信服务,成功入选“租售80+放心房”。依托赶集网的品牌能量,放心房很容易成为首选。据悉,自入选放心房以来,亿森房产订单量显著提升,甚至创造出一个销售小高潮。

第三,新蓝领招聘解决员工流动难题。针对诸多企业基层岗位招聘难、用工难的问题,赶集网率先推出了别具一格的新蓝领招聘平台,特别针对新蓝领人群进行相应岗位的推荐和招聘,这一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迅速赢得市场认同并进入快速成长状态。太原亿森房产也是其中的受益者之一。“通过赶集网的新蓝领招聘,我们的团队稳定性有了明显提高,招揽到不少合适的人才,也给公司注入了新鲜的活力。”太原亿森房产相关负责人坦言,与赶集网的合作,非常超值。这一性价比超高的合作模式,必将继续开展下去。

赶集网也表示将继续深耕细作,提高自身能量值,整合更多资源,加大力度深耕分类信息市场,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为他们提供更精准的服务。

关键词:赶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