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与广禾堂达成战略合作 月子餐首次登陆外卖平台

2015-11-03 14:56:49来源:威易网作者:

11月3日,中国最大的在线订餐平台饿了么宣布与女性健康调理专家、全国月子餐领军企业“广禾堂”达成战略合作。日前,广禾堂已在上海市场正式上线饿了么,双方将共同为产妇提供专业的月子餐外送服务。

11月3日,中国最大的在线订餐平台饿了么宣布与女性健康调理专家、全国月子餐领军企业“广禾堂”达成战略合作。日前,广禾堂已在上海市场正式上线饿了么,双方将共同为产妇提供专业的月子餐外送服务。据悉,此次饿了么联手广禾堂,是国内在线外卖平台首次针对母婴类特殊人群提供的冷链运输配送服务。

广禾堂是目前国内月子餐领军企业,开创了月子食品经营模式和孕产妇专业服务体系,最先将宝岛台湾分阶段科学坐月子理念与方法引进国内,率先以“药食同源”月子餐开创国内市场。客户遍及海内外高端人士和政商名流,深受广大明星信赖,并赢得“甄嬛”御用、“微博女王”赞誉,及无数影视红星胡可、秦海璐、奥运冠军蒋文文等名流服务口碑好评。也因此创办人广禾堂负责人钟宇富还被冠予“月子教父”的称号。

2003年广禾堂正式进入大陆市场,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等地自建实体中央厨房和央厨团队,并通过国际双重认证,由具有20年厨房管理经验、医学专业、卫生执照的专业经理人科学化管理。并融合传统中医学和现代营养学,以科学工艺与先端研发改良传统坐月子方法,产品体系涉及备孕、孕期、产后坐月子、哺乳期、生理期、更年期等女性各阶段健康调理。

饿了么高端餐饮部负责人介绍,广禾堂此次上线饿了么的产品包括月子DIY套餐和住院3日餐,其中住院3日餐用户需提前1天进行预订,分三日进行配送。为了保证食物的新鲜,每天餐品由广禾堂中央厨房制作好后,将装入保温保冷餐箱密封,并进行全程的冷链运输。目前,饿了么除了能提供月子餐配送到家以外,配送区域同时也覆盖了包括上海市第一妇婴保健医院在内的数家知名妇产科医院。

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2014年中国新生儿达到1687万,瞄准孕产市场对于切入月子餐配送的饿了么来说无疑又是一个巨大的市场。今年以来,饿了么在新品扩充上动作不断,此前就相继拓展了下午茶、夜宵、小吃零食、果蔬生鲜、商超甚至药品等新品类,为用户提供了更丰富、个性化的外送服务,并逐渐成为一个全面的到家消费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