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购总动员积极备战双十一

2015-11-02 13:16:48来源:威易网作者:

今年双11已全面升级,全球化将是今年以及未来几年最重要主题,优购方面表示跨境电商业务首尔站也将加入今年的双十一大促。

刚进入十一月,电商们都纷纷拉起了 “双11”大促的旗帜,使出浑身解数比谁的价格低、折扣力度大。今年各大电商更是提前开始部署,国庆小长假后就开始发布双11的战略,从国内领先的鞋服类电商优购了解到,今年双11除了传统的拼低价外,将会着重提升用户的购物体验,成立“双11”工作小组,针对运营、客服、支付、物流等接口分别建立了工作组,双十一期间实施8Í24小时工作制度,并安排了专人对接。

\

今年双11已全面升级,全球化将是今年以及未来几年最重要主题,优购方面表示跨境电商业务首尔站也将加入今年的双十一大促。

根据国家邮政局最新预测,全行业快递运量将达到7.6亿件。为保障双11的订单能及时准确送到客户手中,优购在物流配送方面选择区域性能力强的快递公司合作,早在9月初就与顺丰、EMS、圆通、中通、申通等快递公司制定预案,配备专职配送跟单组,专人调配、物料准备和车辆预备,并签订合作协议,保证第一时间派送优购订单。

\

今年在物流准备工作上,优购不仅调派1000余人到库房做支援工作,提前一个月开始进行岗前培训,并购置和租赁大批量先进的硬件设备,以保证顾客商品能在1-2个工作日内及时下架发货。与此同时,北京、上海、深圳三地物流中心会预封60万个包装箱,加快双11当日出货效率,开通出货应急通道,保证包裹在库房内不积压。

除此之外,优购还配备了300余人的客服团队,用于双11期间的售前、售后服务咨询工作,并对所有的客服人员进行了再培训,确保快速无误向客户传达信息。

资料显示,2014年双11当日,优购及百丽电商全网销售共实收订单256951单,销售额达到9723万元,销售商品269456件。

作为百丽集团旗下的鞋服电商垂直平台,优购网近年来在产品的品类上已做出了多方面的调整,现有的9大类别基础上逐渐丰富产品的种类,在今年的7月份,优购上线了跨境电商首尔站,取得韩国6大服饰品牌授权合作。

关键词:优购双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