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腾讯视频嵌入网页代码的方法

2015-10-31 18:18:10来源:威易网作者:小威整理

想要将优酷、爱奇艺、搜狐视频等嵌入到网页中很简单,因为这些视频网站分享的时候就提供了嵌入网页的代码,但是现在腾讯视频与微信公众号绑定以后,越来越多好的内容都呈现在了腾讯视频。想直接将腾讯视频嵌入到网页中,该如何操作呢?下面我们就来介绍这个方法:

想要将优酷、土豆、爱奇艺、搜狐视频、新浪视频等嵌入到网页中很简单,因为这些视频网站分享的时候就提供了嵌入网页的代码,但是现在腾讯视频与微信公众号绑定以后,越来越多好的内容都呈现在了腾讯视频。

想直接将腾讯视频嵌入到网页中,该如何操作呢?下面我们就来介绍这个方法:

首先,提供一个可用的代码。我们只需替换这段代码的一部分就可以了。

<p style="text-align: center"><iframe class="video_iframe" style="z-index:1;" src="http://v.qq.com/iframe/player.html?vid=t01662frswa&amp;width=500&amp;height=375&amp;auto=0" allowfullscreen="" frameborder="0" height="375" width="500"></iframe></p>

找到一段腾讯视频,比如地址:

http://v.qq.com/boke/page/d/0/i/d0163kxz8di.html

这是一段《工业机器人工作场景》的视频,将这个网址的蓝色部分,替换到上面给出的代码中的红色部分,就可以了。

最终效果为:

<p style="text-align: center"><iframe class="video_iframe" style="z-index:1;" src="http://v.qq.com/iframe/player.html?vid=d0163kxz8di&amp;width=500&amp;height=375&amp;auto=0" allowfullscreen="" frameborder="0" height="375" width="500"></iframe></p>

很简单吧!

关键词:视频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