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9降级到iOS8.4的教程,使用odysseusOTA2

2015-10-31 17:49:21来源:威易网作者:小易整理

OdysseusOTA2是一款支持iOS设备降级的工具,新版本支持iPhone5、iPhone5c、iPhone4s、iPad 3 和 iPad 2设备从iOS9降级到iOS8.4.1,还可以从iOS7.x.x 系统升级到 iOS8.4.1。

OdysseusOTA2是一款支持iOS设备降级的工具,新版本支持iPhone5、iPhone5c、iPhone4s、iPad 3 和 iPad 2设备从iOS9降级到iOS8.4.1,还可以从iOS7.x.x 系统升级到 iOS8.4.1。

虽然OdysseusOTA2功能强大,但是对于小白用户来说操作却比较复杂,所以这里提供一个视频供参考:

OdysseusOTA2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ntMV7XB (Mac和Linux版)

工具说明:

1、支持无shsh降级到IOS8.4.1,支持iPhone5/5c, iPad2, iPad3, iPhone4s。

2、这个工具的工作原理是因为苹果官方没有关闭IOS8.4.1的OTA验证。

3、同样的和odysseusOTA1一样,需要设备能够越狱。

4、仅在OSX Yosimite上测试,没有在 Mavericks上测试。

5、更多注意事项请看压缩包内的README.txt。

6、外国大神说,4s和ipd2可以由6.13OTA升上去,暂时不搞bundle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