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手机如何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

2015-10-30 18:45:00来源:威易网作者:小威

微信是众所周知的一个聊天工具,相信大家也遇到过误删微信聊天记录拼命在那里懊悔的经历。iPhone手机微信聊天记录删除后还能恢复吗?详情看下面的文章。

微信是众所周知的一个聊天工具,相信大家也遇到过误删微信聊天记录拼命在那里懊悔的经历。iPhone手机微信聊天记录删除后还能恢复吗?详情看下面的文章。

一、哪些删除的记录是无法恢复的

1、微信卸载过,微信卸载后,聊天记录在手机中是清零的;

2、手机刷机也会导致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无法恢复;

3、删除的语音和照片是无法恢复的

4、删除的聊天记录时间过长,手机在使用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缓存文件覆盖掉以前删除的聊天记录,正常情况下可以恢复2-3个月删除的聊天记录。

苹果手机中的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如何恢复,很多人以为很复杂,其实操作过程还是很简单的,借助于一些软件,我们可以很轻松的找回已经删掉才微信聊天记录。

工具/原料

  • iTunes软件
  • iBackupBot for iTunes
  • 天盾微信聊天记录删除恢复软件

方法/步骤

1、将手机与电脑进行连接,同时运行iTunes软件。首先,点击iTunes窗口左上角的手机图标,然后选择“本电脑”,再点击“立即备份”按钮。备份一般需要5-15分钟,具体时间根据文件的大小,请耐心等待,具体操作流程如下图所示:

\
图片1

2、百度搜索并下载iBackupBot for iTunes,软件打开后双击User App files文件夹,在目录中查找一个文件名.com*****.xin,有的是直接显示微信中文,双击打开会显示两个文件夹,看到其中有个文件夹的名称为Document,右键导出到电脑上。

\

\

3、下载天盾微信聊天记录恢复软件(wx.tianduntech.com),下载并安装,选择苹果版本微信,在输入刚才Document文件的保存路径,点击获取数据,我们会看到里面微信的登录账号。

\

4、点击“扫描删除聊天记录”稍等片刻,我们会看到手机上已经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