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宏碁D610D超值投影机 家用办公一机解决

2015-10-30 13:44:43来源:威易网作者:

Acer宏碁D610D投影机采用XGA显示模式,分辨率高达1024*768,细微末节完美呈现,小字碎图一清二楚。而为了解决远距离投影造成的模糊失真问题,Acer宏碁D610D投影机专设高亮度和高对比度,让画面变得明亮清晰。

时下,好莱坞科幻喜剧片《蚁人》正以一个富有正义感的逗比“蚂蚁侠”掀起观影狂潮,如临其境的3D影像让观众过足了眼瘾。有观众在豆瓣影评中表示:“很温馨很逗乐,很适合在家里陪着父母孩子一起看,也很适合在公司和同事一起逗乐,当然,必须要有个画质高的超值超清投影机……”这里,小编力荐Acer宏碁D610D投影机,三大核心突破,3D立体影像,超级防尘盾,极致环保节能,性能直逼高端商务投影机,绝对的超值视觉享受。

\

绚丽图像,3D体验,独家色彩技术超清成像

Acer宏碁D610D投影机采用XGA显示模式,分辨率高达1024*768,细微末节完美呈现,小字碎图一清二楚。而为了解决远距离投影造成的模糊失真问题,Acer宏碁D610D投影机专设高亮度和高对比度,让画面变得明亮清晰。

此外,Acer宏碁D610D投影机运用了Acer宏碁独有的Acer ColorBoost 3D 跃彩技术和Acer ColorSafe II 色彩保真技术,前者可以提升色温,保持色彩平衡,能够显著提升整体的色彩表现力;后者可以消除颜色衰减,避免图片失真,确保投影机可以长期进行工作。

同时,Acer宏碁D610D投影机拥有DLP® 3D Ready功能,如果使用先进的3D播放软件搭配可支持120Hz输出的电脑或A/V设备,即可呈现令人震撼的3D影像。当然,观看的时候还需要佩戴DLP® Link™ 3D 眼镜。

\

使用便捷,有效防尘,四位一体超级防尘盾

Acer宏碁D610D投影机使用非常便捷,采用9按键面板设计,各按键功能一目了然,没有投影机操作经验的用户也可以方便地使用。而且,它还支持多功能连接,不同的信号源可以随时切换。

在使用环境上,Acer宏碁D610D投影机拥有40度大角度梯形校正功能,还可以使用正投、背投仪器掉投等多种投射方式,可以满足商用办公、家庭娱乐、同学聚会等不同场合的使用需求。

考虑到投影机经常被灰尘干扰的问题,Acer宏碁D610D投影机创造性地构建了密闭引擎、垂直元件板、3D立体防尘器以及专业防尘镜头盖四位一体的超级防尘盾,从引擎、热传感器、镜头等易沾染灰尘的部位入手,同时配备立体化的防尘器,进而最大限度地减少灰尘干扰对机器造成的故障。

\

绿色环保,极致节能,10000小时灯泡寿命

作为全球领先的IT硬件生产制造商,Acer宏碁始终追求产品的高性能与节能环保,Acer宏碁D610D投影机采用集团旗下两大核心节能环保技术Acer EcoProjection technolog(绿色环保节能技术)与Acer ExtremeEco technology(极致节能技术),最大限度地降低产品功耗,同时不影响产品的使用体验。

Acer EcoProjection technolog是一种非常高效的节能技术,能将产品的待机功耗从5W降到0.5W,极大地减少不必要的能源耗损。而Acer ExtremeEco technology则是世界领先的极致节能技术,开启该模式后,能够让投影机灯泡的寿命延长至10000小时,即使一天工作八小时也可以使用长达5年。

除此之外,Acer宏碁D610D投影机还支持自动定时开关机、超低分贝工作等多个非常实用的绿色节能功能。

业内人士指出,相较于同类产品,Acer宏碁D610D投影机充分考虑到办公商用对产品性能的高要求,同时也兼顾到家用娱乐对产品使用的弱专业性,故而能满足不同情境的使用需求,确为一款企业商用与家庭自用投影机的不二之选。

Acer宏碁D610D投影机订购地址:http://item.jd.com/12983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