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揽人才有妙招 赶集网助良品铺子引入50%员工

2015-10-29 14:16:01来源:威易网作者:

对于连锁运营的企业而言,到每个地方拓展市场是家常便饭。那么,最麻烦的是什么?“一是店面,二是人员。店面好找,人员招聘却是个难题。”作为一家休闲食品研发、加工分装、零售服务的专业品牌连锁运营公司,良品铺子食品相关负责人颇有感触。

对于连锁运营的企业而言,到每个地方拓展市场是家常便饭。那么,最麻烦的是什么?“一是店面,二是人员。店面好找,人员招聘却是个难题。”作为一家休闲食品研发、加工分装、零售服务的专业品牌连锁运营公司,良品铺子食品相关负责人颇有感触。然而,其江西分公司却通过与赶集网新蓝领招聘平台合作,不仅顺利解决招人难题,更一举两得,进一步拓展了市场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

据了解,此次江西良品铺子主要招聘销售、服务等基层岗位,“传统招聘方式明显不给力,于是这次在地方拓展过程中,我们选择了与赶集网合作,没想到一举解决了令人困扰的招人问题,目前,约有50%以上的人来自赶集网,同时,我们还节省了两三万的资金成本,真是难以置信!”

作为全国休闲食品连锁行业的领军企业,良品铺子食品有限公司年营业额超过20亿,每年以66%的速度增长,拥有1500余家连锁店,近年来还特别成立了良品铺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构建B2C网站、线上全网营销渠道、物流配送、分销、SNS等多个服务,为全国消费者提供随时随地、方便快捷的购物享受。

为此次良品铺子招聘立功的赶集网新蓝领招聘平台,是赶集网的重头产品之一,立足于新蓝领群体,凭借自身庞大的流量资源和背后聚焦的密集新蓝领群体,招聘效果广受好评,领跑整个行业。差异化的市场定位让赶集网新蓝领招聘吸引了诸多企业的关注和合作,而庞大的简历库和完善的人才供应体系也让赶集备受青睐。数据显示,赶集网在线招聘业务平均活跃简历量超过1亿份,总简历量近2亿份,在招聘高峰期,甚至有近1.5亿的活跃简历。

据悉,良品铺子计划在2018年营业额突破百亿,门店将扩大到5000家,必然将面临更多的人才缺口,接下来他们将与赶集网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希望借助赶集网进一步实现腾飞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