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宏碁显示器西欧零售市场夺冠 电竞显示器倍受青睐

2015-10-28 14:23:57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期,Acer宏碁在西欧地区的显示器零售市场大放异彩,根据市场调查机构CONTEXT 发布在SalesWatch Distribution的数据报告显示,Acer宏碁在西欧地区的显示器零售市场占有率为17.5%,成为今年第三季度的市场销量冠军。

近期,Acer宏碁在西欧地区的显示器零售市场大放异彩,根据市场调查机构CONTEXT 发布在SalesWatch Distribution的数据报告显示,Acer宏碁在西欧地区的显示器零售市场占有率为17.5%,成为今年第三季度的市场销量冠军。

此外,在显示器市场,电竞显示器更是引发了一股强大的销售热潮,而Acer宏碁电竞显示器在其中的表现尤为突出,备受消费者和各大媒体的青睐。

根据这份市场调查数据显示,截止今天9月,Acer宏碁电竞显示器在整个西欧市场的占有率已经高达38%,毫无疑问处于行业龙头地位。而在西欧的重要市场如德国、法国和英国等,Acer宏碁电竞显示器也分别拥有28%~60%的高市场占有率。

此前,Acer宏碁在电竞类产品的研发中投入了巨大的精力,致力于研发更优质、更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并将其快速推向市场。以Acer XB270HU为例,它面世时即为全球第一款采用NVIDIA® G -SYNC™技术、专门针对职业游戏玩家所设计的电竞显示器。此外,Predator X34更是全球首款搭载NVIDIA®G-SYNC™技术的曲面显示器,能够消除画面撕裂、并最大限度减少闪屏与输入延迟,为电竞用户带来更极致畅爽的游戏体验。

据了解,Acer宏碁今年第三季度在西欧电竞显示器市场取得的佳绩中,尤以采用NVIDIA® G-SYNC™ 技术的高端产品销售最为亮眼。Acer宏碁在该领域的消费者指名购买率高达60%,其中又以XB280HK和XB270HU等高端产品更为受到消费者的热烈欢迎。

同时,Acer宏碁电竞显示器也受到媒体的广泛好评:XB270HU获得美国网络媒体  Tom‘s Hardware颁予最佳G-SYNC类电竞显示器的“Best Gaming Monitors 2015”以及欧洲媒体European Hardware Awards 2015颁予的“Best Gaming Monitors”,XB280HK被美国游戏玩家网站PC Gamer评为“Best 4k Monitor for Gaming”,Predator Z35荣获日本Good Design设计大奖,Predator X34也获Computex设计与创新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