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网双十一来袭 美妆购无止境

2015-10-27 16:50:41来源:威易网作者:

刚过完1020恋爱记,转眼又到了双十一。临近年底,福利也一波波来袭。作为年底之前最大的一场购物狂欢,天天网也憋了不少大招。虽然离双十一还有近半月时间,但如果提前知道活动节奏,说不定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惊喜。

刚过完1020恋爱记,转眼又到了双十一。临近年底,福利也一波波来袭。作为年底之前最大的一场购物狂欢,天天网也憋了不少大招。虽然离双十一还有近半月时间,但如果提前知道活动节奏,说不定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惊喜。

第一招:亿元红包限领

\

逢节必有现金券一直是天天网的主要特色之一,此次双十一活动也概莫能外。作为年底之前最大的一场购物体验,天天网在之前100面额的现金券之外,增加了富有双十一特色的三种面值现金券,分别为11元、111元和1111元的超级大包。前两种面额使用无门槛,1111元的超级现金券适合购物狂人使用。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现金券并非无限制领取,在领取数量和领取时间上都做了限制。据悉,此种措施是为了预防黄牛党刷单所设。

第二招:国际大牌1元预订

\

虽说国内美妆产品近年来已有追赶欧美大牌的趋势,但国际品牌的影响力依然深入人心,同时也拥有更大的号召力。此次双十一活动,天天网推出国际大牌1元预订活动,共有51款国际知名品牌参与此次活动。据悉,参与预订的产品届时有更大力度的折扣优惠,很是值得期待。

第三招:福袋也疯狂

\

经常逛淘宝的人也许对淘宝的福袋有一定的印象,这种来自日本的舶来品一引进便风靡全中国。在8月中旬的时候,天天网推出过一批超值福袋,着实火了一把。此次推出1元福袋,想必物超所值。

第四招:百大品牌直减一半

\

说了那么多,压轴戏终于来临。百大品牌,直降50%,并且还能接着用券,天天网此举是真金白银的让利。奢侈美妆品牌平民价,如此入手良机岂能错过。用天天网的原话就是“错过在等一年”。

第五招:1111个免单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便宜买好货固然不错,但如果不花钱买东西,想必感觉更好。如今,机会来了,双十一活动期间,天天网整点免单,总共有1111个免单机会。为了等免单,看来又是要熬夜的节奏。

第六招:百部Iphone6s等你来

但凡活动,抽奖环节必不可少。此次天天网举办的双十一活动,自然不会缺少抽奖环节。不过,这次奖品有点霸气——居然是上百台Iphone!瞬间觉得活动高大上了。虽然110部6s看着不少,但对于天天网两千万并且不断在增加中的会员数量而言就显得不够看了。不过,总是有机会的,免费抽不中可以签到抽,也可以购物抽,还能分享抽……一直到抽中为止。

看完这些,是不是对天天网的双十一活动有些期待?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你只要记住,我叫叶良辰。
 


关键词:天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