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季出境游价格跳水 还可免息分期

2015-10-27 15:51:09来源:威易网作者:

据同程旅游出境游人员介绍,“红包立减”、“早订惠”、“分期付款”等,都是此次同程 “冬季大促”针对冬季出游的补贴。 “早订惠”,提前45天预订,每人立减100元,提前75天预订,每人立减200元;“红包立减”,满千元即可享受100元的红包立减,最高立减额度3000元。

随着天气逐渐转冷,旅游市场也随之进入一年中的淡季。刚刚结束一个长假的市民出游意愿明显会有所回落。但一位旅游界的业内人士却告诉记者,“如果能在这样的淡季安排假期错峰出境游玩,不仅旅游体验更好,价格还会更实惠”。

据记者了解,眼下刚刚经历一个黄金周,多数市民或多或少都出去玩过,此外一般人也感觉没有假期出游时间比较难以安排。不过,旅游达人樊先生却另辟蹊径。已经在同程旅游上预订了巴厘岛4晚6天半自助游的他对记者说,“因为每年都会带家人一次出国度假,通常也比较关注全年的价格。相同的出游线路,选择在11月的淡季错峰游,一般商家都会有促销,相比黄金周大约能节省40%左右的成本。时间上,用两个周末拼上年假一般也能搞定。”

记者登录国内知名旅游网站同程旅游发现,像这样的淡季优惠还真不少,像樊先生预订的巴厘岛4晚6天半自助游仅需3899元,还有“红包立减”、“早订惠”“分期付款”等名目繁多的优惠,减下来价格相比黄金周价格跳水幅度几乎是腰斩;再如韩国济州岛5日游,仅需1299元,分10期免息付款的话,每期仅需129.9元。

据同程旅游出境游人员介绍,“红包立减”、“早订惠”、“分期付款”等,都是此次同程 “冬季大促”针对冬季出游的补贴。 “早订惠”,提前45天预订,每人立减100元,提前75天预订,每人立减200元;“红包立减”,满千元即可享受100元的红包立减,最高立减额度3000元。并且首次推出了分期的支付方式,用户第一次只需要支付第一期的费用即可,并且免除利息。

不仅如此,同程出境游每天还会推出三款秒杀线路,价格更具诱惑力。因此如果有出境游计划的市民,此时的性价比会比较高,不妨下载同程旅游客户端关注。出游计划上,也提醒市民事先做好准备工作,了解下当地气候等,因为风景会大不相同,温度可能也会与出发地差别很大。

关键词:出境游